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收到过这样的QQH吗?

(2008-01-13 08:09:48) 下一个
         你收到过这样的QQH吗?

初到文学城,第一眼印象,够土的,首页没有国内论坛那些美女帅哥,也没有卡
通画面,看起来挺普通,也算是种个性,久了才知道北美的网站更重视内容。接
到第一个QQH ,说起来被人笑话,呀,原来文学城内还有秘密的悄悄话!本是在
坛子内挖坑灌水习惯了,收到悄悄话到是显得有些笨手笨脚,後来久了,QQH 才
使用的越加频繁起来。

文学城的QQH 除了可以和好友互通信息之外,还可以在个人资料的主页上加有吸
引力和你欣赏的成员为好友。

你收到过这样的QQH 吗?

嗨!你好,我是XXX 我在文学城上看了你的个人档案,很吸引人……真的很想和
你做朋友,能和你互相交流……是很有趣的事……你千万不要拒绝呦,不然我会
伤心的。

还真的蒙了我一次,让我臭美了一会儿,我的档案真的那么吸引人吗?翻了一次
才知道上了当,那时候俺的档案还是空空如也阿,这XX也太冰雪聪明善解人意机
智过人慧眼识丁了,除了75年1月1日出生还有注册时填写的性别之外,其余
的全是以后再告诉你!年龄身高体重三个不限之外,身高体重全是0公斤厘米,
她(他)被拒绝了就会很伤心?

哼,纯属友人恶作剧,在做敌情分析准备抓内奸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原
来所有的征友QQH 全是这样,文学城自动设置的内容,若是上了当当了真纯属自
作多情。

所以,在我第一次想和哪个看着顺眼,听着顺耳,留着顺心的城里人做朋友时,
坚决的在既有的内容你现在就可以点击这里加我的名字进你的朋友圈之外,写上
自己想说的话,否则如果不是对方没有接到过这样的QQH 当作了三小时之内的新
鲜,就是放在茫茫人海中淡忘,第一印象还真的比较重要,假如你真正想从这里
开始的话。

切记,写第一封QQH 邀请的忌讳。

1,低级,下流,带有极端的不良目的,那肯定一概统统被拒或石沉大海没有消
息,极有可能遭到城内淑女绅士在牢牢记住你的ID后给予痛斥和变项围剿,不过,
也有可能碰到同道中人,机会是万分之一。

2,颓废,庸俗,在网上素不相识,便想以打发寂寞为主,让对方陪你闲聊,若
是人家客气回了留言,也不过是假客气,最多不过两句应酬的话或者根本不搭理
你。这还别怪人情冷暖,本身就是甲方一相情愿。

3,无知,好奇,第一封QQH 就问对方家在何地,年方几何,不尊重对方的隐私
权利,肯定对方对你存有防范之心,不敢对你走的很近,这年头,最值钱的就是
机密信息。

4,罗嗦,重复,过多的介绍自己,坦诚是件好事,但一次性说的多了,人家会
嫌弃麻烦,现实生活谁都有压力,尽量还是让自己轻松自然,循序渐进,顺其自
然的比较好。

5,虚伪,表现过于热情,都让人感觉不太真实,很难脚踏实地的做个朋友,本
来网络就让人忌讳颇深,在没有很好的互相了解的前提下,过度的热情,豪言壮
语侠心义胆的口号总是不见很好的效果。

6,暧昧,做作,显得轻浮,不是遇到特别理解你的聪明人,稍微迂腐的人类暂
时还没有达到那种开放式的宽宏大量,所以不是在网络里找刺激的人通常会闪开
几分,沟通是不敢太认真了。

想来想去,第一封QQH 还真的不太好写,那还是用文学城的内容比较通俗易懂,
也节省了自己的脑活动量,若是不是特别重要,还是简单些好,当然,怎么选择,
还是由自己决定,这里所谈到的,仅是推荐给大家借鉴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黑客贪污了。
哈哈。
要不,给你发个试试?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在文学城里混了这么多年,我咋一个都没收到阿.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据说好像有办法不让别人看见你翻箱倒柜。

我收到第一封的感觉是觉得特新鲜。

我激动了一下就立刻知恩图报的加了人家,结果忘记给人家发邀请,后来去别人那里看见人家没有加上我,还有受骗的感觉呢。

后来才知道,需要互相加入的。
Joyoflife 回复 悄悄话
SORRY,没说完,这个DESIGNER是个玩人的高手,够阴险。
Joyoflife 回复 悄悄话 收到过。你还好,自己激动一下就完了。我差点扑出去写一封热情洋溢的回复。直到第二封一模一样的进来,觉得后背上一股凉气往上窜,叹自己够COOL,亏得当初忍住了。

还有那谁浏览了我,也是吓得我心惊肉跳:以为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地东家溜西家串,翻箱倒柜,不想却是记录在案。后来才知不登录应该不会,倒了半天气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