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年以后 连载之一 原

(2005-11-19 13:16:23) 下一个

  一

  今年是2005年,比尔。盖茨还是世界首富,人民币升值了,中
国人民的头抬的更高了,萨达姆把成龙我是谁的台词改成了,你是
谁?英国的地铁爆炸到底是谁干的?

  网络问你博客了吗?电视上问你做爱了吗?今年离的不是很多,
死的倒是不少,据说所谓的是流年,我总觉得我还是二十五岁,还
可以在嚣张几年,不过有人告诉我,时间一到,就该妥协了。

  明天,到底会是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我也如此,还没有走出
梦想的童话去顺其自然。

  十年以后的某天,或者沉沦的你,放逐的我,惊世的他。就像
谁也不能说王小姐的二手靖哥哥十年之内没有上别的妞的床,阿扁
充其量也只是台湾省长,只是旗挂的不一样。

  如果人类不控制石油等燃料的使用,亚洲、欧洲、南美、非洲、
澳洲等大陆的温度将急剧上升,人类只能栖息在南极。气候变暖将
使海水水位上升,伦敦、纽约、东京等知名城市都将被淹没,从地
球上消失,不过东南亚首先盼望淹没的是日本的右派,如果可以化
解昔日的冰也算值了。

  十年之前,也许我还认识你,十年以后,也许我早忘了你,也
许在哪个角落再次落脚的时候会偶尔的想起你,那时候只有一个可
能让我收藏你的记忆,那就是我们在一起。

  那时候,海岩的书没有芙蓉姐姐的屁股煽情了,爱玲的倾城被
木子妹妹用享受主义给攻破了,估计就算现在白玫瑰般纯洁的爱情
也不会甜言蜜语的做在海边说爱了。

  春花秋月化做了冬雷夏雨,四季轮回之后人变得平静了,于是,
容忍变作了习惯,成为了著名的警世哲言顺其自然。今年不流行说
爱,十年后,我定然不会再去问你是否爱。

  多给一点时间变作了在给一点空间,你也该常出门走走透下新
鲜空气了,柴米油盐汽油都长价了,没有粮票你就是贬值,更快更
高更强更有生活上的实际意义了,对于美的追求似乎不在那么敏感
了,更大的更高的更翘的外在的刺激绝对比不了你的内在,资本主
义也是真么演变的。

  如果有一天,发觉在华贵的衣衫妩媚的容颜多情的表演在某人
面前就像一丝不挂什么也没有穿,十年以后,学会穿上衣服的你千
万别离家出走。

  十年前的今天,我几乎同时认识了两个这样的男人,或多或少
的让我好奇,因为在他们似乎真诚的面前我显得虚伪而做作,所以
有点不甘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