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执子之手之五

(2005-06-13 12:32:32) 下一个
              五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窈窕的女子在历
代都是受欢迎的。时尚蛮腰,盈盈一握,我见犹怜,风姿飒爽。欧
阳薇总羡慕那些浑身骨干的现代女孩,可是她略近满月的脸怎么也
看不出轻盈,腰虽然不粗,穿小码的低裤腰没问题,却比那娇小的
女孩子总粗了一尺。

  在哈尔滨到北京的北方城市,欧阳小姐属于偏瘦居中的类型,
可是偏偏习惯和广东佬相处,喜吃淮阳粤菜一类的饮食,据说油水
少海鲜多,亦减肥。可是红烧乳鸽酥炸多春鱼也比北方的炖菜少不
了多少油水,国外多年,日本的生鱼片没有改变她的胃口,每次回
国,腰身也没有细多少,这就是欧阳小姐的少年维特之烦恼,导致
欧阳小姐到现在也是只敢惦记广东男士却不敢拉他们的手。

  有人说在列车上,人的身体是在不停的运动中的,只是人自身
没有感觉而已,这句话听起来倒是有几分道理。细细品味起来,你
若是幸运占到一张卧铺,绝对匍匐看书或者仰靠看星星的机会比较
多,不幸的是欧阳薇是一张硬座,只觉得屁股被那木质的长座挤的
发扁,小肚子总觉得有渐长的趋势,越觉得身材不美就不越不敢站
起来行路见人,习惯了遮遮掩掩,越发含蓄自卑。

  欧阳薇心情灿烂的时候,绝对能几天不吃东西,结果最后总是
以失败告终,身心疲惫,放松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暴饮暴食,拼命的
补偿自己的损失。最好的办法就是哪家具酷的公子哥,从她身边过
过,看都不看她她一眼,她就敏感的和一头受了惊即将进屠宰场的
猪一样恨不得把全身的肉全藏起来或者剔下去。女人通常有多少虚
荣心就有多少敏感度。

  对于身边的朋友的评价,我从来就不相信,她总怀疑身边的男
人的眼光,说我不胖的,我觉得是敷衍,是体贴的安慰。说我胖的,
我又觉得我自己更本就不超重,自信的女人总有自信的自圆其说。

  但是我还是过不了两天,就会继续自己的社会调查,妳们看我
最近是胖了还是瘦了,直到有一天他们都异口同声的说,没有变化
还是老样子,欧阳薇哑然。

  吴小勇或林志斌一类的男人总会不知疲倦的让人家吃完了在吃,
后来我解释为反正欧阳薇也不是他们老婆,变成猪也和他们没有关
系,他们却笑嘻嘻的说,就是喜欢你这头猪,但是我也知道,猪必
须是他们的老婆他们才不会挑剔,不信现在就找比一头猪的体重的
还重的女人,他们绝对义无反顾全部跳车。

  对于真正疼爱的你的人,女人的这些所谓的神经质似的减肥,
其实总是让亲者痛仇者快,据可靠人士反映,欧阳薇的体重是绝对
没有超过国际标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