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生

士为知己者装死,女为悦己者整容。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正文

铁板张师傅

(2010-12-10 07:07:12) 下一个

铁板张师傅 2010 年 12 月 5 日星期日

今天是铁板张师傅的 Last Day 。他是山东人,因为是独子,父母年迈,他不得不回国照顾病重的父亲。他自己也很纠结,是要拿到手的 4000 多美元的月薪,还是要钱买不来的孝顺。最后取了后者。

明天张师傅飞加州,后天飞回中国。 Gg 跟他说:你现在有 60 万人民币,等你花到剩下 15 万的时候,你一定又要想尽一切方法来美国。

张师傅今晚说的一句话很点拨宁子:要是我有兄弟姐妹,要我给他们 10 万人民币伺候我爹娘我都愿意,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在美国赚钱了。宁子前几天还为自己为父母全权买单而父母在不遗余力地为国内的亲戚们购物而心理不平衡。想想张师傅的话心里舒坦多了。

张师傅回国准备做再生资源的生意,俗称捡破烂,无本万利。宁子说 : 那我以后见了你是不是该叫你张光标?张师傅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宁子说:我在一虎一席谈上见过陈光标,他瞒 Humble 的。

愿张师傅海归事业有成,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