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生

士为知己者装死,女为悦己者整容。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
正文

感恩的心

(2010-11-26 03:50:29) 下一个
感恩的心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感恩节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

今天是感恩节。
感谢养我的外婆,生我的父母亲。
感谢上苍让我从小跟外婆过,让我性格里有一点点独立。
感谢上苍让父母来美团聚,让我在美国第一次感到家里有爱的气息。

我真的来自偶然,
几十年前的那个晚上,
如果父母亲随便干点别的,这世上就没我了。
我真的很脆弱,
尤其是到了更年期,动不动就感伤感动得痛哭流涕。
这样下去下一刻呼唤我的只有是上帝。
所以从现在开始,
我该把爱多留给自己,把泪都留给大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这句我唱的最发自内心,
因为真的是你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这句我唱的最相信,
因为我越来越相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这一句。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谢所有爱过我和我爱过的人,让我体会到爱的甜蜜。
感谢上苍赐我的所有的幸福与苦难,让我悟到一点人生的真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