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两天认识一美女 经过亲戚介绍的 没两天就跟她爱爱了; 结果今早听到个杯具的消息 她是我的远房小姨···

(2010-03-24 21:57:58) 下一个

早上上班坐地铁,人多特别挤! 旁边有一个女孩子长得非常卡哇伊正在发短信,我无意看了一眼发现她写道“今天车上人很多,很挤”
一会儿我想起个事自己笑了几声。一会儿无意回头一看,看到这个女孩继续写道“旁边还站着一个S B”

中午去存钱,排队时一美女在后面问我:“存钱是吗?”“恩!”“我正好要取钱,反正你要存,不如把钱给我,咋俩就不用排队了。”我想想觉得有
理,于是把钱给她了!

美女同事带5岁的儿子来单位玩。那小子话多,一直在叫;“美女,美女”我问他:“在叫哪个美女”“在叫我妈妈”“你妈妈美吗?”我想逗逗他。
“我妈妈是美女啊,是一个又白又美的美女。特别是妈妈的大腿才白呢。。。。。”雷人的话马上就来了“妈妈,把裤子脱了叫叔叔看下,他不信!”我感动的眼泪
哗哗的,美女同事也眼泪哗哗的........

我姨的孩子才那么点大,我姨就让他学这学那的,这孩子还真是聪明!我姨说:“来,给哥哥念念你学的东西。看看你学得好不好。”

  这孩子就依依呀呀地开念了:“ 人 生 ~~ 是什末?~!”







  我一惊~ 这才几岁啊?!就开始想介么个深奥的问题了?!啧啧啧 这都教得。。。







  孩子接着念:“ 人参~~~ 是 一 种 中 草 药!”。。。。


今天我刚进家门,就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张百元大钞。平时老妈也不给什么零花钱,难道这次发慈悲了?想到这儿心中不禁一喜。当我拿起钞票时,发
现底下还压着一张纸条,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今天是你外婆生日,在家等我,我们一起去给外婆祝寿。注意——那一百块钱不是给你的,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


初中的时候,一个晚自习,前桌的一个心仪男生突然转身对我说:“10年后我一定会回来娶你。”

  我一听,脸爆红,跟他玩得比较好,但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然后,他接着说,“回来取你狗命。。哈哈”

  这么多年了,想起就无语


今早收到一张请假条,上书:“老师,我们班某某同学因为在校医院医治无效...”,我的脑子“轰”一声巨响,前几天还活生生的人,怎么现在
就...我眼泪哗一下就下来了,哭了好会,又拿起那张纸条,忽见:“所以今天转到城里继续治疗,望老师准假!”

  吐血了,什么语文水平。


今天我肚子疼在厕所呆了许久,爸爸怀疑我在里面打飞机。姐姐路过跟我爸说,放心如果是打飞机,他不会这么久的


那时候我念初二,一日,我妈让我去她的卧室给她拿个东西。我一推门就看见卧室放VCD的桌子上摆了三四张/A片的封套,那时候刚学会
SY,于是对着封套SY了起来,大概三四分钟后,突然我老爸大吼一声:你在干什么!我回头一看,悲剧了,我爸一直躺在卧室的床上休息呢


听朋友讲的哈,他家养鸡的,他有个弟弟20多岁了,,有一天他爸想吃鸡了,就打电话让他弟杀一只晚上回家炖了,他弟弟第一次杀鸡,不敢拿
刀,就拿个袋子把鸡装了一吨狂打。


90年左右,那时我在十岁吧,我真的清纯过,那时候在乡下,夏天吃过晚饭全村老少基本都聚在小河滩聊天消磨时间,我家靠近小河边,晚
上,我妈有早睡的习惯,所以当她躺在床上,看电视,让我叫我爸爸快回家,我就趴在阳台上,大声叫,爸爸快回家睡觉呀,我妈已经躺床上了……这时乘凉的人一
阵暴笑。我竟然那时候还不清楚,大人笑什么……现在明白了


真事儿。说一骨科医生遇上一个右腿骨折的来治疗,大夫心不在焉给他左腿打上了石膏。

  后来发现了,院方问患者:左1腿没事他给你打石膏你也不问问?患者说:我以为他先用我的好腿做个模子呢

今早新年第一天上班,老板发红包。。。爽。。。。


  但是,杯具就是这样发生的,当老板拿着红包来到我的面前,我“激动”的看着红包。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口水下来了。老板给我雷到。幸好是独立办公



一天舅舅一家来我家做客,快到吃饭的点,准备吃饭,不料发现电饭煲里有根头发,我舅舅来句:不是弯的就好


星期天去加班,到天黑,懒得开灯准备玩下游戏就走,玩着玩着听到隔壁档案室里传出疑似嘿咻的女人的声音,震惊ing!,于是关掉机器,
拿着杯子贴着墙壁偷听,只听见那女的声音分明就是我暗恋的计财部的***,因为悲愤,杯子掉了,发出刺耳的破碎声....,隔壁也嘎然截止,等了10分
钟,我偷偷出去,却在走廊上遇到了副总,慌乱中我说了句,*总你幸苦了!


话说我一哥们刚跟女友分手心情不太好.走在街上看见两只狗在JP.这哥们上去朝母狗踢了一脚.结果被俩狗追着咬了3条街.腿部中招.自
己花钱打预防针


看春晚

  然后去春晚百度贴吧

  到哪里看了三个揭秘刘谦魔术的贴,都要传邮箱才能看到

  麻烦

  然后又有一个贴《绝对真实揭秘刘谦魔术骗你我是小狗!!!》

  进去看。发现LZ果然不愧是魔术高手,五个字就揭露了魔术奥秘!































  汪~!汪~汪~汪~汪!!!


没事和老婆去影院看电影,影片中有一段主人公XXOO的片段,我小XE了下,看看四周人不多,大家也都很专注的在看影片,就给旁边的老
婆发短信(不敢说,怕被别人听到):“你敢在这给我SY么?”,老婆拿起手机看看,迷茫的问我:“啥是SY?”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因为四周比较安静,大家
貌似都听到了,一数数目光都凝聚到我们身上,爆汗,我强装镇定的问她:“谁啊,这么无聊问这个?”,谁知道老婆直接骂道:“你傻啊,你刚给我发的短信就忘
了!”,。。。。


记得有一次割BP的时候,和一个来学习的医生搭台。叫病人脱了裤子躺好以后开始手术,看那个医生拿针和镊子的手正好跟平时的相反,我就
随口问了一句:咦,你是左撇子啊?那个医生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下面的病人大叫:哇,医生你太牛B了吧,看看老二就能知道我是左撇子


真实,某日语文课,学到那个愚公谷的故事,就是齐桓公跟那老头对话。里面说他的牛生了一小牛,他把小牛卖了,买了匹小马,结果马被一少
年抢走了,理由:少年曰:“牛不能生马。”好,悲剧开始了,我班一同学被叫起读课文,他是这样读的:少年日牛,不能生马…


宿舍楼里的声音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拿香皂洗下面,恶心不死我啊” “我没有!” “你没有?!那上面这毛是怎么回事?”
“是头发!” “W靠,你丫还以为自己是如来佛了呐!”


高二的时候上数学课,班主任是数学老师,底下一个同学手机响了,声音异常的大,老师没有理会,继续在黑板上写题,过了一会回头说了一
句:“谁手机再在不该响的时候响了,我就把手机轻轻的放在地上”

  同学们都纳闷,老师回头继续写题,写了半个公式后说:







  “使劲的踩


绝对真实。我姐亲身经历。过年的时候我姐他们公司吃年夜饭,最后一环节是大奖,要做游戏胜利者才能得到奖品。抽出几个幸运者后开始做游戏,一哥们经过pk
后胜出,全场鼓掌,领.导也在那微笑着鼓掌。经过怂恿,那哥们直接干了一瓶红酒就去开奖品,全场呐喊苹果!晚会气氛到达g潮!他打开奖品一看,确实是苹果
牌笔记本,此时全场寂静。原来里面是一个苹果,一副牌加一个纸质笔记本。那哥们郁闷的当场把苹果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