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唐

想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一吐为快。
正文

老公沾花惹草,我该怎么办?

(2013-09-05 14:05:22) 下一个

老公行为不检点,在外边沾花惹草,我该怎么办?

四十岁的老公,整天和一个二十岁的上海小妹妹,胡混在一起。我已经警告过老公,我不满意这种关系。他非说那是他认的侄女,管他叫叔的。每天见面还不够,msn上挂着,还不够。还要每天四五通电话,打来打去。交往过于频密。就算没有上床的意图。,,,,,,

我说过后,老公就删掉了-----------所有电话记录。由地上情,转入地下情。死性不改。我该怎么办?我怀孕九个月了,这期间,老公倒是对我很好。每天做饭给我吃。可是这件事情,我视而不见吗?倒是那个女孩,对我视而不见。明明知道我在身边,还在电话里,跟老公撒娇。当我透明的。跟我示威,还是跟我叫板啊?

------------------

这个上海女孩,怎么这么贱啊?我已经发出警告了。她不理会。还厚着脸皮。她居然和我老公配合,继续背着我来往。当明确我在场的时候,她就故意回避了。不是和老公,联手骗我吗?自己也知道,她自己理亏啊?

我不想和老公闹,人家已经避忌我。知道地下了。我闹着,不是表明,要把老公,推入这个上海女孩手里吗?尽管人家也不想要,只是想沾点便宜,沾点光。让我老公处处,免费帮着她,免费当个耍弄的朋友,罢了。我老公 ,就这样甘心,被这个独特的上海女孩,当个凯子耍。要沾老公的光了,就来了。实际上,她半点好处,也不会给老公的。

上海女孩,最善于利用男孩子,驱使男孩子,为自己做事。实际上,半点好处都不给的。我说明了,这是上海女孩的拿手好戏,可是老公,就是不听。甘心当凯子。

-------------------

我该怎么办?是我自己没有本事,管不住自己的老公?让他在老婆,九个月身孕的时候,尽管沾花惹草?是不是,退一步想想,只要老公对我好,就行了。管他沾花惹草的事情,干什么?我是不是,该知足?退而求其次?当睁眼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唐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谢天谢地' 的评论 :
说到上海小姑娘。上海人 别生气。

我想问问,现在,有多少人,是老上海, 本地人?60,70年代之前的?现在长驻在上海的人,80%是新上海人。我呢,算是90年代的新上海人。就是2014-1992=22年之前的新上海人。上海人老起源,来自安徽,江浙一带移居,大体各占三分之一。我的籍贯,在这三个之中。

说话前,先想想。你是不是比我,议论上海人的资格,更老一些???据我推测,比我资格老的正牌上海人,还能有上网兴趣的,还能来议论的,怕是不多吧?绝对数量惊人,相对数量肯定是。。。。。。。渺渺。你呢,,,,,怎么样呢???

我对上海没有偏见,我的亲戚朋友,都在那里生活。每次回国,只回上海。但是,我是一个局外人的态度。我对上海人的体会,从外到内,从内到外,都走了几圈了。你呢,你会换换角度,去看上海人吗?你能丢掉,你那与生俱来的,上海人莫名的优越感么?就因为上海人有钱?这种优越感,因钱而起。在我眼里,这就是小市民,市侩,势利。这三个词,上海人自己,恐怕体会不到。

上海,没有好人?绝对不是。那些支边的人们,有很多人,有很多机会回沪。他们却放弃了,坚守自己的岗位,选择留下来。选择贫穷。建设祖国。(90年代在上海,很多上海人,把我当成,父母支边,生下来的。)支边,你懂不懂?恐怕历史教科书上,才看到的词,对吧?

还有留日的上海人,肯定有不好的。但是,也有很多好的,比其他地方的人,还能吃苦。让你想象不到。这些,都是正面的。但是,多数中国人,对上海人,没有好印象。这也不奇怪。因为上海人歧视外地人,排外。还有我刚刚说到的,小市民气。等等。自私啊,什么的。别地儿也有这样的风气,只是没有上海,这么典型和独具特色,而已。
xiaoxiaobai 回复 悄悄话 沾花惹草的确是很多男人的通病,尤其是40岁的男人对着20岁的姑娘,很难改。不过看你写的你老公对你也不错,说明他还是在意你的。享受和感谢他对你好的同时,也用心对他好,另外做了老婆也别失去自己的女人魅力,人心换人心,希望他会改。尤其以后你孩子生下来后,他的心应该也会回来的。
幸福的婚姻和家庭需要双方都去努力经营,在抱怨老公的同时也顺便反省一下自己有没有不足之处。
不过看你的文章,你给你老公警告,但是好像并没有为这个和他吵闹,感觉你也是个温柔体贴,进退有度的女人。

以前看到过极品老婆,(据说婚前娇柔)婚后不修边幅且霸道,经常为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老公生气吵架,后来老公受不了气,找了别人。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你这种愚蠢的玩笑纯粹是不负责任的恶作剧。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情况看到过,对方那个女人很厉害,对老公没办法,怕离,但她找人把那女孩打得半死,结果女孩再也不敢了(在中国)。在美国,有些白人女性会直接对对方开枪的。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Pardon my language: your hb is a stupid guy!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刚读了你以前的几篇,再给你个建议:请(骗)你老公来读一读你的博文,显然你性格内向,平时与老公的沟通不算多吧?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个经典案例。1、寻求帮助,说明你很聪明;2、找对帮助,我建议你寻求公婆的帮助,不管平时关系如何,这是一个家庭的生死关头。如果你不怕隐私外露,寻求老公好友的帮助。

如上述都不奏效,给点老公颜色看看,但必须事先考虑好分手后自己的出路。就你的描绘,如此老公不值得留恋。委曲求全只会鼓励他出轨。
todietosleep 回复 悄悄话 It seems that your hubby lashes on anything moves. You had an article on he was too close to your sis. Instead blaming shanghainese, maybe you should find out what he wants you are unable to offer or are you two compatible?
Fieps 回复 悄悄话 赞成花枝春满,"上海小姑娘不是主要因素"。今天和你姐亲,明天和上海小妹妹亲,以后不知道还和谁亲,你觉得是你的错吗?为了他那点良心发现给你的温存而忍气吞声,你觉得长期下去受得了吗?人生的路怎么走,如何取舍,是你的选择。
花枝春满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就这样,以后还怎么办?肯定要离婚,是你老公的错,上海小姑娘不是主要因素。
信不信随你吧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社会这种劣女真的是多,好听点说她们也是为了生存,难听点说在她们的字典里根本没有道德和次序。她们这代人的成长的环境和家庭教育真的是恶劣,所以也不得不理解为社会混乱的产物。但我想说的是永远不能当小绵羊任人宰割,事已如此,第一自己要认清形势,不能为此而生气(知道难,但咱不能伤了自己和孩子)第二,相信你想到的都可能发生,只是早晚(女人是相当有预见性的)能当英雄的男人都抵不住美人的诱惑,更何况一个已婚的男人,特别是没良心为野花不顾一切的男人。补充一句其实这野花跟长相无关,如你老公碰上丑野花,那会比想像的更可怕。第三,永远不要装的看不见,除非你真的看不见。否则一定要要聪明的战斗,因为你不想让你孩子没有爸。记住是聪明的战斗,不是推他出门的战斗。如想知道私信。第四,当前一定要多享受他对你的好,健康快乐的把孩子生出来,平常不要给他太多的私人空间,绝对没有任何好处,特别是在你当下的特殊状态下。学会感谢他为你做的,让他忙起来。第五,等都平安健康了,快刀斩乱麻的解决方式,速战速决。哎,实在不知怎么表达里头的度,最后送你一句'学会爱护自己',请仔细体会,其实它的含义很深刻。愿你能早日越过这道砍。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SH女人,超现实。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是猫,就一定会偷腥:)。
谢天谢地 回复 悄悄话 你认识几个上海女孩? 还是怪自己老公吧。
凉米线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确定她不会我让你老公上床,就让你老公上床去,占不到便宜,他就明白了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以牙还牙,也让他知道什么是暧昧。
大老烦 回复 悄悄话 你跟你老公说,哥们,咱孩子可还在肚子里泡这那,你整天的跟上海小词拉勾勾搭搭的,惹老娘生气,小心孩子生出来一个旧社会的苦瓜脸,吃不了你兜着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