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

(2019-02-01 05:53:32) 下一个

飘尘

 

孤独!我必须选择与你常住,

好让心猿收心,教意马止步;

孤独! 我必须学会与你常住,

好让蜡烛成灰,让泪水凝固。

 

孤独!你是天上的一颗寒星,

与你常住,是冥冥中的约定;

孤独!你是人间的一个陋室,

与你常住,是我难违的宿命。

 

 

此时,你是否还在天上守望,

默默看着我,眼神有些迷惘;

你是否感觉到,我躺在床上,

对天花板发呆,像现在这样?

 

因为孤独,才有了对它的感情,

这让我想起, 济慈和他的亮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