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手套

(2019-01-19 15:22:34) 下一个

手套

飘尘

 

我丢失了一只手套,右手的那只,

只剩下了这只左手的,形单影只;

再买一副新的? 我想我付得起,

可我该如何处理,眼前的这一只?

 

我有只手套,戴在左手的那一只,

把它戴在右手上,感到有些不适;

从里向外翻过来,让它时空倒置,

咦!左手变右手,我是否有点癡?

 

我有一只,左右手都能戴的手套,

打高尔夫球时,我把它戴在左手;

开车时,我把它翻过来戴在右手,

哦!这一切让我充满惬意和自豪!

 

人们说。手套,须成对成双才好?

今年天气寒冷,我该再买副手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