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西楼恋歌

(2014-12-14 07:07:34) 下一个
西楼恋歌

飘尘

你是黄河岸边的一只桅杆,
每日都在等待着我的云天。
你矗立在千倾波涛之间,
霞光照着你,
也照着我的衣衫。

金水河的河水啊,奔流不断,
那就是我梦里的思念。
八千里路啊,路途遥远,
我的痛苦和欢乐,
忧伤和思念。

你是我心中,长长的画卷,
每夜都出现在我的梦里边。
你静静地站在金水河畔,
月光带走了你,
也带走了我的思恋。

一颗颗红豆啊,色彩鲜艳,
那就是我相思的泪眼。
三十二年啊,时光漫漫,
你的清纯和俏丽,
我长夜的无眠。

君住江之头,我住江之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江水
此水几时休,此情何时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歌词 根据《我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莲》的填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