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换楼梯

(2016-05-28 15:44:04) 下一个

 

之前:

(70-80年代典型的 builder basic)

 

之后:

(楼梯对豆豆来说太滑,所以装上了runner)

 

本以为修修改改就可以把之前变成之后。结果是必须彻底的换。这种换楼梯的活儿有专门的公司做。专业楼梯公司有展示厅,各种设计,木头等可供选择。上门量过之后。整体运来。先是楼梯。后再来安装栏杆,扶手等。需要油漆要另外计费。当时给我装修的师傅又接了个挣大钱的急活儿,晾了我两个星期。一着急,我自己刷了漆。

更多的之前:

做好的楼梯整体运来,换上

 

 

 

 

我用这种颜色的 stain, minwax jacobean,基本就是黑色

 

一刷子下去墨汁一样,还蛮吓人的。

全部涂抹好之后,用抹布擦匀

 

三遍发亮的清漆后就好看了,每遍之间晾干,最细砂纸打磨一下。

说起来简单。需要两天时间。因为每遍之间要自然干燥。

 

给方柱子刷白漆,一遍底漆,三遍表漆

 

完工后

我还买了没颜色的门,里里外外刷上我想要的颜色,回头另表

注:

1)装runner, 不用自己买。找当地专门装runner的公司带样品上门估价。我现在喜欢在Houzz.com上找各种服务公司,上面有客户回馈。手机上下载一个houzz app. 平时看图片当eye candy. 另一个视觉糖果网站是 pinterest.com. 也有手机版本。

2)门口的小rug. 是 wayfair.com买的。

3)油漆的颜色: 

门厅,厨房:Benjamin Moore Gray Owl 2137-60

家庭室: Benjamin Moore Revere Pewter HC-17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七妹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俺也有houzz。com。 谢谢阿美详细解说。
deepcove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你好久没发帖了,原来忙房子去了,爱看你的家居帖子,美观实用好品味!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我上面标注了runner 和rug 的信息。 谢谢喜欢。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 你门口的rug和楼梯上的runner都漂亮,在哪买的?

我有个观察: 楼梯离前门越远,房子越贵。 你的房子一看即使不是豪宅也是价格不菲啊。

eagle1 回复 悄悄话 我等,别忘了哈!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gle1' 的评论 : 哈哈,太逗了你 : ) 好,我回头贴family room. 谢谢你一贯的鼓励。
eagle1 回复 悄悄话 太神奇,太具智慧啦!能不能贴一张family room 的照片,想学习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