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印角落

印,是一个回忆,一种思想,一刹那间的一份心情,抹不掉的一道痕迹...
正文

一个人生活

(2005-06-12 22:24:25) 下一个

很早以前,问过一个朋友,“你说人能不能不靠别人,真正一个人生活呢?”她的答案好像是否定的,但这并不重要。

我是天秤座的,所以,天生得我讨厌一个人时的寂寞,精神上的。

我一直很避免谈及爱情,因为我并不喜欢自己那过度敏感的个性,它给我带来很多的麻烦,比如眼泪的过度消耗,但我知道我很依赖我的“感情”,或许那种心情更多的是一份“期待”,期待能够依赖。

现在已经习惯一个人了,一个人上学,起床,吃饭,工作,即便有另一半的时候,都还是习惯性得恐惧,清楚得把自己的空间划分清楚,开始频繁得用“我”作为主语而不是“我们”,时刻提醒别人,也提醒自己,我,只是一个人而已。“我们”就好似一个缚锁,随时准备着夺取自己的生活自由一般,小心得存在在两个人的关系当中。

每天就这样的生活,其实,要知道,两个人要被看作是两个人是件很简单的事,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就是因为不同才会在一起的吧,就是因为彼此需要才会在一起的吧,那为什么还是那么得刻意,刻意做着两个人,一个人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