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奔涌

一个不断选择的世界,得失兼容
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10-05-24 15:57:53) 下一个

我们来掷骰子猜单双的方式决定谁来买单——骰子盖在桌上,买定离手,我买双你呢?——我买单——去吧。

你很漂亮——抱歉我无法同样赞美你——没关系,像我这样说一句谎话就行了。

你是通过表姐介绍来相亲的吗?——事啊,请坐——其实,我就是找个借口来和你搭讪——我也是,默契也是一种缘分。

前行是死,后退是亡,你无路可走——我往旁边去,袖手旁观如何?

一滴水从极高处砸下来,会将人砸死还是令人受伤——这个算法难度有些大——你没淋过雨吗?

他是体贴迷人,可迷人的喜欢更迷人的——那就是空悲切——既然是空的还悲切个啥。

别在心里骂,我这是提升你的抗打击能力——麻烦你麻利地从我心里出去吧,给群众留些隐私空间。

下辈子要嫁一个帅的,聪明的,体贴的,有钱的男人jiayi——你要嫁四次

年纪大的估计也被打了假疫苗——何以为证?——钱少烦躁,聚会傻笑,老爱拍照,广场上手舞足蹈,穿着红卫兵的衣服到处招摇。

六成熟的牛排遇到了七成熟的牛排,没打招呼,为什么?——因为它们不熟啊!

我们准备养头猪,选一个人每天给猪买好吃的,一个人每天给猪打扫房间,一个人每天陪猪玩,请问你做什么?——猪

守时是美德——那我就一个劲的缺德好了。

咱家真好,没穷亲戚——你有些傻,咱家就是别人家的穷亲戚。

我们要有纳税意识,否则会很麻烦——那是否我们也要有纳税人的意识——这个不能有,否则麻烦更大。

听说你昨天在小树林里被狗追着咬了——听说你昨天见着人就追。

你是准备拍侧光,逆光,还是全光——我是无所谓,底裤不穿全光也可以。——你自重——我不重,不信你抱我试试。

臭味相投——不,是 惺惺相惜——羊入虎口——不,是黄鼠狼进鸡窝。

来晚了——没关系,才迟到一个小时而已—不好意思,最近太忙,等一下加油费算我的——别整些虚头八脑的东西,把安全带系上——今晚会有流星雨——雾霾天看流星雨,怎么可能,我是不相信有这种好事发生,上次见到流星还是别人高空抛烟头——今天运气真好,居然没塞车——别大声说,否则真塞车——那我小声说,今天运气真好——真塞车了,我就不相信有好事发生,有了也觉得是偷来的,经验之谈,初中有一天在自己的裤兜里意外摸出100 元,高兴没过三秒钟,百元大钞就被老妈收了——你没藏好——告中有一次英语考了满分——是个梦——不是梦,老师误判了一道题,把三分又扣回去了——别不知足——大学,妥妥的得奖学金,提前请室友吃饭庆祝,结果,名额删减,我被剔出来了——我可以偷偷笑一下吗。

晚上我请你吃饭——不去——你请我吃饭——要脸不——我得脸一直都在,过了今天你就好久见不到我了——谁稀罕——死鸭子嘴硬——你说谁是鸭子——重点词关注错了

早知道你吃个汤圆都能这么开心,第一次见你我就煮一锅汤圆让你吃到撑——你那么做,我会不开心的——为什么——有谁吃到撑还能开心的起来啊。

以后你长大了娶老婆得娶像我这样漂亮的,知道吗?——可是,我还是喜欢长得好看的啊!

以前没见你这么体贴过——那是你长得丑——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吗?——没关系我可以勉强将就一下。

我有车有房有存款,以后娶老婆让她带点儿什么过来呢?——要不要让她带个孩子过来?

白开水的“白”是百字少一笔,那就是活到九十九吗——“茶”字是甘加八十八,不是可以活到一百零八吗

我是西伯利亚来的——难怪这么冷,听你的笑话,我要被冻感冒了。

  • 刘欣起床了,这么晚起床,饿坏了吧,过来喝粥吧。你最近很潇洒啊,看你整天吃喝玩乐,是不是把下个星期大考也忘了?——(刘欣)大考怎么会忘了呢,我这次不会挂科了,你看我床头挂了谁的海报?——(萧逸)柯南?——(刘欣)对啊,挂柯南(挂科难),我怎么会挂科呢——(萧逸)以前我以为你是井,横竖都是二,现在发现你是四,除了二还是二,减去二还是二,是二的平方。——(刘翔)一口井升级成四口井啦,潜力无穷啊——(刘欣)你们赶快道歉,否则我要和你们绝交——(萧逸)回来——(刘欣)知道道歉了?——(刘翔)今天轮到你洗碗。——(刘欣)我的心碎成玻璃渣了——(萧逸)玻璃心是美少女专属,你那混凝土结构的心就算碎成渣也是水泥渣。___(刘欣)好吧,我来洗碗,保证将碗洗可以当镜子用___(刘翔)碗当镜子用,你准备上演卡夫卡的变形记___戏剧轮不到我上台,我下个月要上台参加学校的辩论赛,萧大哥你以前是学校辩论小队的队长,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能帮我找些资料吗?拜托我会将对手打击的惨绝人寰,最后他们会惨不忍睹,惨淡收场。____(萧逸)我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你的每句话都戳别人的脊梁骨——对学生来说戳脊梁骨不可怕,可怕的挂科吧,你上次英勇的挂了两门科——考数学我创造了公式,靠历史我改写了历史,老师嫉妒我的才华横溢,用挂科的方式指明平庸方是大道。——老师英明没让你在邪气四溢的道路上走太远。
     
    你需要什么?——我需要一个男朋友——给我十分钟,——什么?——再过十分钟我就下班了,就可以跟你走了。——我是游戏输了才这么说的,你怎么就答应了——自然是想答应才答应的,和我交往吧,不是游戏的那种,我答应你了,你是否应该礼尚往来也答应我一下啊,别惊讶,我认识并关注你很久了,你不记得我了?——你是?——去年学校的迎新晚会,你唱了一首孙燕姿的遇见,我表演了一段街舞——我想起来了,我是说你帅的怎么这么眼熟呢——作为你的男朋友,我们彼此之间还是熟悉的,不陌生,不游戏,等我下班。
    老板,这盘青菜是荤菜还是素菜——当然是素菜——这条虫子是怎么回事——它是来吃饭的——,它吃饭凭什么我来付钱,我又不认识它——它为了吃这顿饭把命都丢了,你还能要求它AA制吗——这虫子是吃白食来地,这账得咱两结,我钥匙扣上有一骰子,咱么来猜单双数,买定离手,哦买双,你呢——我买单——去吧,去买单吧,大丈夫一言九鼎哦。
     
    听说你昨晚在小树林被狗咬了——听说你昨晚见人就咬——你出门最好带保镖——帮我打人吗——保护你不被人打,你这张嘴太招人恨了——那是我心情不好,昨天向女神表白,她说一直把我当哥们,哥们成为男朋友不是更刺激吗,她居然连这点刺激都受不了——我想问你的是昨晚的伤到底是啥情况,我们要改变谈话偏离题的坏习惯——我们谈话有偏离主题吗,我们压根就没有主题吧——那比偏离主题跟糟糕吧
     
    狼来了,说了很多次,别人不会再信了,可这次狼真的来了——那句话你说了那么多次,没有一次是认真的,我从来没有说过,现在我只说一次,我是认真的.
    我的手受伤了,你能帮我打开这个盒子吗?——是戒指,你要结婚了?——是啊,——她一定很漂亮吧——不是漂亮,有点儿小迷糊——祝你幸福——你帮我帮戒指戴上吗?我想试试大小是否合适——我愿意永远和你在一起。
    你这是钓鱼行为,我都上钩了,你却不告诉我是谁——睡觉去吧——你会失眠的,你这个罪魁祸首
    你总是大大咧咧的,难怪一直没男朋友——今天还有位男生对我说喜欢我得性格呢——他敬你是“汉子”
  • 下了车我们才发现钱包没了——“我们”是指你和谁?——我老公——你离婚了?——没有——你是寡妇?——不是——那你老公会怎么想,你和我一起坐在餐厅吃饭,你的脚搁在我得大腿上,甚至能感受到我裤兜里车钥匙的形状——他不会介意,我和微凯在一起,他都没有意见——微凯是谁?——我男朋友——你有老公,男朋友,那我们是什么关系?——炮友关系——可以甜言蜜语,男欢女爱,又不用负责,这种关系真的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关系,我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