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尊重朝鲜战场饿死冻死的年轻生命

(2016-04-02 19:08:21) 下一个

时有讨论朝鲜战争的帖子, 各说不一, 这很正常, 老R和老生为其中说的比较多的二位网友,讨论得很平和。

老R的看法我未必全同意, 老生的见解我不是都反对, 这些是可以讨论的, 各抒己见和平争论就行了。

见不得的是, 把志愿军的不正常饿死冻死当成“光荣”的表现。

饿死冻死不是目的, 不是为了表现如何英勇而显示的行为, 无论是谁, 哪怕是最高统帅,也不能对那么多年轻化的生命采取漠不关心的态度。

慈不掌兵,不是要士兵去送命来证实。

令人感到气愤的是, 在讨论朝鲜战争的起因价值等的时候, 怎么说都可以, 就是不能把那么多活生生的年轻人的生命的饿死冻死当成英勇的象征, 相信毛主席和中央领导人也不会是这样的。

诚然, 这些年轻人付出了他们的全部, 他们的英勇值得我们大家的尊重, 但是, 他们实实在在是不应该那么地死去, 若是战场上的牺牲时战争本身无法避免的恶果, 那么不正常死亡的战士, 应该得到更加的敬意。

活着的人, 绝对不能以那种冷漠的眼光, 把那些本应和你我一样幸福地活在世界上的人的饿死冻死, 看成是一种应该, 更不能只是一些冰凉的数字!!

我有亲属死于朝鲜战争, 我的父亲和他的同事们就是为了减少这种牺牲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记住,他们是为了使年轻的战士减少这种不必要的“饿死冻死“而做的努力, 是不想这种不正常死亡在朝鲜继续英勇下去。

希望对朝鲜战争的讨论, 记住一个简单的道理, 这些死在朝鲜的年轻人, 不是”数字“, 是父母的儿子, 是妻子的丈夫,是子女的父亲, 虽然不是”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