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怎么想, 我的帖子没有和当今的决定有什么抵触啊? 为什么好几次被3呢?

(2016-04-01 11:25:38) 下一个

我对文革以及毛公的看法, 没有超过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的决议范围, 为什么雪不得?

我对50年代至58年国内形势一直持比较正面, 就有人见不得。

我对邓公的改开, 始终是热烈欢呼的, 好像不太使一些人高兴。

江胡领导核心, 虽和他们不熟, 但还是很拥护的。

现在的习大大, 同为知青阶级出身, 为他的强国梦叫好自豪。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是中国心“, 从来是以华人为荣, 但国内的法律不承认我们是中国人,所以只能自称为”华人“。

不知为何会得罪那么多人?

上网是为好玩, 既不为五斗米也不为当官,只是随口说说自己的一些看法, 为何屡屡不合一些人的心意? 不合就不合呗,干嘛要3呢?或者来几个仗势欺侮人的人, 甚至连我家住工人新村靠近棚户区, 也会被人拿出来涮叽涮叽。

说句实话, 而且很大, 我的这些帖子的内容, 放国内的网站上, 还不一定会被3的, 因为基本上和如今的当今保持着比较的一致。

乡亲们啊乡亲们, 我冤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