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连续多次张贴我那剪枝颇多的香椿

(2015-05-03 13:26: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老田321 回复 悄悄话 我靠,你也太英明了,把香椿树弄到北美了,还能栽活。十年前我回国让我妹妹给我弄两棵苗想偷偷地带到加拿大栽至后院里,妹夫是林业局长交待某下级单位送两棵小苗,那办事的人可能没理解领导的意图,送来两棵半人高的大树,配上两漂亮的花盆,我娘哟……。从那后再也没动过栽香椿树的念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出口不逊的一定是卤蛋!您别理会,自然有人吃了它。。哈哈哈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此番就此一张,月前屡屡张贴数次,还碰上个出口不逊的网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标题和内容不符合啊?您,明明,只贴了一次呀。。还是我人品有问题,只能看到一张呀?我不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