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年回母校看看

(2012-01-10 14:38:56) 下一个
我非长沙伢子,却也住过几年,一次大学生涯,学了不少语言,岳麓山峰不高,但有神仙灵显,问其仙气何来?请看岳麓书院。

爱晚亭之“晚爱”,到底哪个占先?

橘子洲头洲尾,其实一派胡言

眺望麓山红叶?哄哄文学青年

不如山中幽径,诱发悠悠怀情

无论水滴多少,行宫实在花钱


此地辛追千年,马王堆里长眠

不及我友当年,逃课上山踏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陬观者 回复 悄悄话 采菊哥弗要怕生。露不露出面孔是你的自由,我不敢置喙。不过我还是要建议你,下次弄一个小图案,例如动画里的角色,或者花朵什么的。photoshop 的时候用来放在面孔的位置。那样要比简单地抹去面孔来得效果好些。不过不要用很接近现实的面相来代替,怕引起投射心理。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涂忒面孔勿是怕FBI,还勿是国安局,是像隔壁阿狗阿猫迭中捣浆糊朋友,侬晓得伐, 不过还是谢谢侬个提醒,下趟子只面孔露出来给大家看看, 还问一声:阿哥阿姐,伲只面孔好看伐? 喜欢我伐?
草庐 回复 悄悄话 侬翻施遢遢FBI也能找到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