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游西雅图 (4)

(2014-12-10 11:57:16) 下一个

        今天,我们就要离开Whidbey Island, 离开我们住了3天的小木屋回西雅图去了。这幢温馨舒适的小木屋,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回忆。也就是从这以后我们再出去度假,我都选择在Airbnb上定房子了。

P1)再见了,美丽可爱的小木屋。


P2)再见了,美丽可爱的小木屋。


P3)再见了,美丽可爱的小木屋。

 
        和房东告别后,儿子带我们来到岛上的一家咖啡店里喝咖啡。这可不是一家一般的咖啡店。

P4)虽然咖啡店的大门,普通朴实,一点都不起眼。


P5)可进得门来,里面别有洞天。


P6)当看到墙上的装饰,我笑了。那块大红色的“伟大领袖”的头像就是现在在中国大陆都恐怕难以见到了。我问店里的员工,何来此等饰物。店员告诉我说,这家店的老板常去香港和大陆。


P7)乘着店员为我们准备咖啡的时间,找个位子坐下来细细打量。原来这个走廊,可以直接进到生产咖啡的炒房。


        巧的是,正好遇见店的老板。相互介绍后,老板主动邀请我们到后面的炒房里参观,并和儿子交谈盛欢。原来这里是前店后厂。老板从南美买回咖啡豆,在这里炒制成咖啡,称量包装后或是供应美国国内,或是出口。出口的都远销到了香港,中国,日本,越南等国家呢。老板说,店里墙上挂的带有中国字的饰物都是在香港买的。他都去过好多次了。

P8)炒房一角。


P9)员工正在监视炒锅的工作状况。


P10)锅里正炒着咖啡。


P11)儿子为我点的咖啡和点心。


P13)室外一角。


P13)咖啡店周围,修整的像个花园,蛮有情趣的。


P14)花儿开得正艳。



        喝完咖啡,离开咖啡店,我们来到船码头,坐船回西雅图。

P15)再见了,Whidbey Island


P16)站在ferry顶层的甲板上,远处的雪山清晰可见。


P17)又见西雅图。


P18)从船上看到的 Mukilteo Lightstation


       
        下得船来,因时间还早,儿子见我想拍
lighthouse,就带我们来到这里。不仅有灯塔,还有沙滩。

P19Mukilteo Lightstation


P20)来往于西雅图和Whidbey Island之间的ferry


P21)沙滩。


P22)沙滩旁有供私人船只下水或停靠的船坞。碰见有人在上面逗狗,让狗去水中捡球。



        明天晚上,我们将要乘
机离开西雅回家了。有些依依不舍,感叹时间过的太快,感叹跟儿子相处的时间太短。西雅,留太多美好与快的回女儿的要求,儿子又去了一趟Pike Place Market 和 Uwajimaya。幸运的是,在西雅几天,感谢老天作美,让我一天雨都没碰到。女儿说这是西雅图知道我们远道而来而对格外的友好。

P23)儿子住的那条街,家家的门口都种着这样或那样的漂亮的花。


P24)虞美人。


P25)儿子在这里住了3年。


        西雅图,是儿子事业起步的地方。由于工作上的忙碌,也许会无暇顾及眼前的这一切。但希望若干年后,当儿子再看到这些照片时,能够回忆起那段在西雅图度过的那些美好的快乐的幸福的时光。

        再见了,西雅图。你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让我怀念,让我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湘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喜欢第7张,如此精美的拱门和壁画,仿佛身处葡萄园里和橄榄树下,令人心旷神怡!喜欢第16张,仿佛站在昆明湖东岸向西眺望,这放大型与粗犷型的熟悉景色令我心弦一动!其他的照片都非常美丽。最后一张贵公子曾经住过的房子,看那dogwood树上的枝头繁花,这北美特有的花总是令人惊艳不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