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门口的美景

(2014-11-28 14:21:14) 下一个

        手中的相机还是5年前儿子给买的,最近快门有时不太好使,真担心哪天会拒绝为我服务了。打了一个报告想买部新的。没想到,LD接到报告二话没说就给批下来了。还说是我的圣诞礼物呢。真心谢谢LD的支持!女儿从学校回到家的当晚立马上amazon上帮我定好,赶在感恩节的前一天收到了。为了试试新机子,昨天 ,LD亲自驾车,带我和女儿来到离家不远的湾水边。一家三口,观日沉西下,听微浪抚岸,笑灰鹭佯呆, 赏满天晚霞。 


P1)日渐西沉。



 


P2)良辰美景,酒不醉人人自醉。


 


P3)晚霞似紫色的帷幕从天而降。


 


P4)归来。


 


P5)等待。


 



P6)白天的乐园。


 


P7)夜幕降临。

 

        回到家,收到儿子发来的短信,祝我们感恩节愉快。 儿子早就告诉我们,感恩节,圣诞节和元旦他都要上班,不能回来。

        那部老相机女儿要去了。算是她启蒙的SLR吧,希望它能为女儿好好服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湘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五的月亮' 的评论 : 谢谢。在佛州。
湘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
十五的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美的风景是在哪里、好羡慕。我这里白天最高温度已经零度以下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搂主的家门口风景如画。
湘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fowl' 的评论 : 谢谢。
waterfowl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景色,照片拍得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