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游西雅图 (1)

(2014-11-19 10:17:40) 下一个

        儿子将在6月底离开西雅图去旧金山。乘着儿子离开前的几天休假,乘着女儿暑假的课程还没开始,我和女儿一起又一次来到西雅图。LD却因为工作走不开而未能前往。这次,儿子在西雅图北边的 Windbey Island上租了一个 Cottage,我们在那里度过了轻松愉快而又难忘的4天。 

        儿子是通过 Airbnb 网站定的房子。那里环境幽静,房子的主人把房子布置得整洁舒适,已有尽有,方便得就跟在家里一样。房子旁边的院子是个大花园,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我几乎都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看得出房子的主人对生活充满了情趣。我们白天在岛上四处游玩,晚上回来自己做上自己喜欢的饭菜。饭后在花园里赏花拍照,好不惬意自在。 

P1)房子得主人是一对老年夫妇,待人热情。在我们到达的第一天晚上,给我们送来了她在自家园子里采的草莓。


 


P2)院子里的花花草草。



 


P3)女主人说,不知为什么今年的毛毛虫特别多,怕吓到了我们。我开始有些怕,可慢慢的也就习惯了。



 


P4)盆子里的喇叭花。



 


P5)秋海棠,红艳艳的,真好看。



 


P6)我们住的Cottage


 


P7)我们住的Cottage


 


P8)这种花在西雅图很常见,还有白色的。可惜我叫不出名字。


 

P9)树上的鸟屋,好cute


 


P10)屋子前门廊的旁边有一棵无花果树,结了些果子,还没成熟。


 

P11)门廊处的吊椅。晚饭后,儿子和女儿最爱坐在这上面,摇啊摇。


 


P12Cottage的入口。



 


P13Cottage 的后面是主人住的房子。


 


P14)那些让我拍不够的花花草草。



 


P15)那些让我拍不够的花花草草。






P16)那些让我拍不够的花花草草。


 


P17)那些让我拍不够的花花草草。


 

 

        明天,儿子将带我们去岛上游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