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烟熏三文鱼做的饭团子

(2013-09-04 09:20:18) 下一个

     好久没来更新博客了,想想都觉得有些对不住自己。
 

     阿拉斯加游轮之旅的游记竟然拖了一年还未完成。看似挺忙乎的,因为受人之托,只好把自己的事情搁在了一旁。忙完了才发现本不值得自己去忙的。可当时真是头脑发热,竟然义不容辞的答应下来,还全力以赴的投入进去。好了,现在终于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女儿上大学去了,家里空巢了。我有了更多些的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把它利用起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没有时间去理会冷清和寂寞。饮食上,更加符合老年人的要求,偏素清淡。但也要保证营养。看看空巢后我为自己做的中饭吧。

1)  
 1)
香煎三文鱼,水煮花菜,糙糯米和碎燕麦粒和亚麻籽粉混合在一起煮的饭。


2)   
 
  2)
用烟熏三文鱼做的饭团子。
我很喜欢饭团子,简单易做,清谈可口。


3)
 
 3)
用烟熏三文鱼和紫菜做的饭团子。
Costco买的烟熏三文鱼,味道很像湖南的腊鱼,用它做饭团子很对我的味口。

4)  

  4)白萝卜烧肉,素炒芹菜,糙糯米和碎燕麦粒和亚麻籽粉混合在一起煮的饭。





  5)
后院里割下的韭菜。最近雨水充沛,韭菜疯长。




     6)晚餐就用韭菜炒鸡蛋。



   
    愿生活就像这丛红叶,蓬勃向上,充满正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你的饭团,更喜欢你的韭菜,那么水灵翠绿
blackmatter 回复 悄悄话 white rice isn't very healthy food.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饭团子有点像日本人做的那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