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木耳黄瓜炒肉片、家常茄子、清炒花菜

(2012-10-18 07:28:00) 下一个
       昨天做好晚饭时,天还没黑。我请LD容我照张相再动筷子。不是做了什么有特色的菜,而是光线还可以。其实我家的晚餐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一是因为我偷懒,二是我家的LD和女儿好对付。再说了,拍照也是为我家LD日后批评我收集证据,对不对?

        木耳黄瓜炒肉片是我家晚饭桌上出现次数最多的一道菜。简单,易做,健康,味美。特别是放了牛角椒,带些辣辣的味道,一家人都喜欢。为了避免盘子里最后出现不见黄瓜只见肉,我特意加大了黄瓜的量。

On


       家常茄子多放大蒜和辣椒,我还另外加了自己做的剁辣椒。

On


       清炒花菜太普通就不照了,赶快再来个全家福。我的饭碗里盛的是绿豆杂粮粥,那是我最喜欢的。

On


       
        好了,再看看我昨天中午的盖浇饭,那饭上的浇头就是前天晚上剩下的。有干豆角做底子的粉蒸肉,清炒黄豆芽和绿花菜。干豆角是邻居从国内带回来送给我的。我第一次学做,很好吃。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