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鲜榨果浆

(2012-01-06 06:01:27) 下一个
       我的果浆机才买了两年半,可上面使用次数的数字已越过了一千,使用率还真是挺高的啊。自从我买了它,早餐就没离开过它。每天早晨,我和领导每人一杯鲜榨的果浆。我叫它果浆,是因为它比较粘稠,不像果汁那么清,因为我放水果较多,水较少,加上刀片在高速旋转下将水果击得粉碎而没有渣子分离出来,这样喝起来虽然粘稠,但没有颗粒口感很好,既保留了水果中的纤维,也更容易消化和吸收。果浆现榨现喝,有着水果的新鲜和清香。既然好处多多,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早上,我用的是苹果,橙子,猕猴桃,杨桃,草莓,和冰冻蓝莓。

On


将苹果,橙子,猕猴桃削皮切块。杨桃,草莓洗净切块。冰冻蓝莓稍微冲洗。一起放入预先已放好水的果浆机里。用whole juice 一档即可。

On


自己做的葱油花卷,加上鲜榨的果浆,就是我的简单又营养的早餐了。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湘竹 回复 悄悄话 Blendtec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果浆机英文叫什么?我也想买一个。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