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awn的博客

典雅,温暖,渊博,积极进取,充满朝气
个人资料
greenla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上了他1-国女最大问题之一就是不坦率.让他猜心,你能猜他的吗?

(2012-01-02 10:07:05) 下一个

这是几年前在跨坛的一个对话。一位姑娘爱上了一个同事,苦恼怎么能让他爱上自己。我们问她那人是否available, 她终于回答了我们。见她的英文回答。之后是我给她的话。

To daydream. Re: For the record, he is not married.
“If he is married, the answer may be easier to get.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I am not able to take the direct approach. I can't... it is just far too out of character, no, I don't have the courage.

Thanks anyway.”

---------- 
谢谢你告诉我们他还没有结婚。

妹妹,每个人性格很不同。你没有勇气我想是时候还没到吧。很多男人其实是没有猜心的能力的。如果国男有40%有一定程度上的这种能力,那老外我想几乎是0%。你指望他主动也得给人机会啊。人家问你周末做啥,多好的姿态,大大方方告诉人家,再问问他。恋爱没有交流等于没有开始。交流干啥?就是搞清楚他的喜恶为人,找你想在男人那找到的qualities. 恋爱不是让你去搞清楚他有多爱你,那是他的事。你的事是搞清楚你要啥,他有没有你要的。

如果恋爱只是你爱我我爱你,很浪漫,但激情是有冷静下来的时候的。该激情时激情,该就长远打算的就冷静下来。没有实质生活的谈情说爱你不觉得很乏味吗?大部分男人是有显著的爱好的,爱情只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男人中也有情种,这种人多半到处留情。如果你谈恋爱是为了长久的婚姻,而不是只满足最长三五年的chemistry,那么不用脑子是长久不了的,simply put, brainless chemistry does not last. 如果你在两个人的生活里不断充实你那半的自己,常新常长,我想这时的chemistry是可以last的。充实自己是和他几乎没关系的,是实现你自己。没有你自己,他会觉得你非常乏味的。

你愿意继续单相思下去我绝对不拦着,你愿意只用心不用脑我也绝对不拦着。这是你的选择。在我看每个人都要花时间成熟。也许你认为你已经很成熟了,那一个成熟的人听一下别人的想法应该没有问题吧。


在我看国女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不坦率。认为人家能猜出你在想啥,那才是真爱你。请问你知道他在想什么吗?什么? 你不知道?那你干嘛还去难为人家? 坦率,记住这个词,坦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