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But Cry for me。。。

(2010-07-03 23:50:31) 下一个

下雨天郁闷,心里明白德国不弱,但还要对足球皇帝马拉多纳率队的阿根廷队获胜出线,不然好好的世界杯,巴西也回家了,就变成欧洲杯了,你愿意看欧洲杯去南非干啥?

说来说去,自己似乎是一个重视情感看不清形势的人,重感情的用情商来衡量是高还是低啊?谁说我喜欢阿根廷,马拉多纳英雄主义,智商低我跟你急!你怎么那么德国阿,德国那表情严肃,哪里有马拉多纳穿高级皮鞋高级夹丝银灰西服落腮胡子帅阿?你看到那个德国帅哥能穿皮鞋胡子花白还能掂球阿?!

更郁闷的是一个美国的家伙,你说人家都过节,你的瑟地说加班,加班就加班么,为啥告诉俺加班一天赚1000美刀啊!气死人不偿命么!本来不爱看世界杯南美都回家,变成欧洲杯就郁闷,你还来填堵,真没有同情心!

还是这么说吧,好汉不赚有数钱;赚多少并不意味就有钱,能享受到才有意义,就让我心里平衡一下吧,想到了那个渔夫与投资人的故事;

渔夫很快乐,每天悠闲地生活,打多少鱼就赚多少钱,投资人来了,告诉渔夫你该买只大船,到远海去打鱼,那样你可以有更多的收获,赚更多的钱!

渔夫问,我赚那么多钱,然后呢?

投资人:然后你就可以退休,喝酒,逍遥自在!

渔夫说:我现在就过着这样的生活啊!为什么要等到退休之后?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音乐: Andrew Lloyd Webber;

It won\'t be easy, you\'ll think it strange
When I try to explain how I feel
That I still need your love after all that I\'ve done

You won\'t believe me
All you will see is a girl you once knew
Although she\'s dressed up to the nines
At sixes and sevens with you

I had to let it happen, I had to change
Couldn\'t stay all my life down at heel
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 staying out of the sun

So I chose freedom
Running around, trying everything new
But nothing impressed me at all
I never expected it to

[Chorus:]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The truth is I never left you
All through my wild days
My mad existence
I kept my promise
Don\'t keep your distance

And as for fortune, and as for fame
I never invited them in
Though it seemed to the world they were all I desired

They are illusions
They are not the solutions they promised to be
The answer was here all the time
I love you and hope you love me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chorus]Have I said too much?
There\'s nothing more I can think of to say to you.
But all you have to do is look at me to know
That every word is true

阿根廷,不要为我哭泣

那并不容易,你会感到奇怪,
当我仍然需要你的爱,
然而这一切, 你却不愿相信我的话。

你认定我是那个
你从前认识的女孩。
虽然她的打扮无可挑剔,
却与你格格不入。

我无法避免其发生,我不得不去改变,
不能听凭自己随波逐流。
(满足于)张望窗外,远离阳光,

于是我选择了自由。
四处漫游,尝试一切新事物,
但没给我留下一丝印象,
而这这本身从未期待过。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事实上我从未曾离开过你,
在那段狂野的岁月中,
疯狂历程里,我信守着诺言,
别将我拒之门外。

至于金钱,以及名利,
我未曾奢望,
虽然在世俗看来,这些是我所追求的.

它们不过是幻想。
决非解决的途径,如它们所承诺的那样
答案一直在这儿,
我爱你,希望你也爱我。

阿根廷,不要为我哭泣

我是否说得太多,
我想我还能向你表白什么,
但你所要做的只是看看我,
你会知道每字每句都真情。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