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

原创 音乐 吉它 歌
正文

[彪马] by 吃饱撑组合 - 傻而亮原创

(2011-03-24 13:45:48) 下一个

            彪马

组合: 吃饱撑
成员: 海上飘/永不后退/傻而亮/美好明天/豚鼠/大喇叭/悟空/小甲虫
词/曲/编曲/制作: 傻而亮
制贴: 小甲虫

伴奏组合: 尼龙/钢/电吉它,两轨贝司,一轨鼓,一轨背景音乐。

(海上飘)
马儿拍拍 马儿跑的快
马儿乖乖 马儿拍得乖
你拍一来我拍一 一个马儿多费力
你拍二来 我拍二 两只马儿 彪呀彪起来
(永不后退)
马儿拍拍 马儿彪的快
马儿乖乖 有点脾气 怪
渴了赶紧 倒碗水 累了捶捶 背
不要拍到马腿 小心 让你 变成残废
(傻而亮)
你太油菜了被你震翻了
我内牛满面肠子被你揉断
(美好明天)
我已被你囚禁, 不能离开你的城堡
我已忘了天多高, 不知道还有谁能依靠
music
(傻而亮)
马儿拍拍 马儿跑的快
马儿乖乖 马儿拍得乖
你拍一来我拍一 一个马儿坐飞机
你拍二来 我拍二 两只马儿 彪呀彪起来
(美好明天)
你 超级气场了 你魅力无边了
感情太真挚了 迷人的飘逸了
(豚鼠, 大喇叭,悟空)
妈咪,Could you give me a dollar? 我要梳个分头!
小民啊,家里的经济你又不是不晓得。
冬天吃咸菜,夏天吃苋菜。
哇,咸菜, We are rich!。
(海上飘)
你不要太残忍, 我已经不能承受
这颗心被你揉碎, 钢铁男子汉泪流满面
(海上飘)
你太有创意 这可不是马屁
我们互相鼓励 这就是彪大
(永不后退) 
彪大?彪大?什么是 彪大?
彪大就是那个什么build - up!
 (傻而亮, 永不后退)
彪大 彪大 building people up
彪大 彪大 building people up
(海上飘)
不怕那什么山崩 什么次那米
也不怕那卡砸非他给力不给力
春晚俗了咱不看了 油价涨了咱不开了
茅台贵了咱不喝了 房价跌了咱不买了
(永不后退,傻而亮,海上飘)
彪大 彪大 building people up
彪大 彪大 building people up
大家互相 鼓励 同心又合力
把这美丽世 界 (合)彪 彪 彪 彪 彪 彪大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oudsinthewillow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so funny, i especially like the local dialect part.
合肥小马 回复 悄悄话 铜锣的四川话和大喇叭?的扬州话比较震撼。这个曲子的背景不清楚,尚需要方家仔细研究,但就整个体系来说,有似当代东西方Rap,很超前的哟!要得!要得!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彪马节目很牛,很酷,超赞+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