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高尔夫和打酱油的

(2015-09-22 13:27:42) 下一个

見過小熊貓的朋友都知道這小家夥是一刻不停,隻有在動畫片麵前可以安靜會兒。 但是人家居然在幼兒園是標兵!每天的學校報告上打的勾都是:午睡兩小時, Quiet/安靜, Cooperative/合作, energetic/有活力....除了最後一項,聽起來完全就不是我兒子啊。 上上周末爸爸出去和朋友打球去了,媽媽在家帶兒子。 早上還帶著去大的公園玩個盡興,中午回家路上很快就睡著了。 到家正好碰上垃圾車收垃圾。 睡得正香的小熊貓就如貓在睡夢中聞到魚味一樣,一下就醒了。 看完垃圾車收垃圾就堅決不睡了。 然後就各種鬧,也不讓媽媽休息。 被媽媽嗬斥以後,居然報複媽媽,在地毯上撒起尿來。 我那個氣啊 - 關廁所半小時,不許出來。 結果人家嚎一陣,自己把燈打開,開始翻箱倒櫃。 等媽媽進去時,已經是滿地的創口帖和消毒紙。 中午不午睡的結果是,晚飯都沒吃,五點過點就睡過去了,而且搖都搖不醒。 哈哈,居然爸爸媽媽撈到個清靜的晚上看了部電影!反正在家帶小熊貓比帶他出去玩累人多了。 上周末就堅決不留家裏,去找他最愛的小兔哥哥打高爾夫去。

打高爾夫和打醬油的

二師兄等等,等等啊。

小兔:隔壁村那翠花來找我好幾回了,還不見不行,柳倒起費(重慶話 = 扭著不放)。

小熊貓: 是不是哦? 長得啷个样?

小兔:腰長腿短,不是我的菜。 不過那玉芬 倒是可以(重庆话)/比較水靈?!

小熊貓: 嘿嘿,腰長腿短?嫩个一缩(重庆话) / 這麽一說我也想起來了, 好好笑哦。

媽媽們: 嘿,你們兩小兔崽子這麽小就開始討論泡妞的事啦?!

小兔: 沒有,沒有的事。 媽媽你聽錯了。

小熊貓: 我啥子(重庆话)/啥都沒聽到。

小兔:安逸了 (重庆话)/得,女娃儿也吹不成了/妞也不能聊了,我們還是來討論學術問題吧。

現在小熊貓和小兔都長大了,可以一起交談了,而且居然第一次沒鬧翻。

美媽們都來分享孩子的快樂一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ingle80 回复 悄悄话 爱看!长得像爸爸!
usagi 回复 悄悄话 笑s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 跟个小狗似的,用撒尿来报复, 有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