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哭, 大家笑

(2014-01-22 11:34:49) 下一个

小宝宝学什么最快? 学如何左右大人最快!

给小熊猫烙了他喜欢的馅饼,刚出锅太烫, 先拍照。 刚拍了一张,一只小手就入镜了。

太烫,不给。 这张脸就这样了。好委屈的样子...

看看吧, 嚎了半天,一滴泪都没有。 蜀芊芊来看我们家的牙!看了,你就对你家小妞的牙没意见了吧。 哈哈,下面只又三颗,中间那颗还真是在正中间!


 

今天早晨起来,穿上小兔哥哥的衣服。妈妈觉得很帅,赶紧拍几张。 回头还给个笑脸。
 


 

然后就跑过来坚决要妈妈的相机。
 


 

妈妈,求求你,把你手里那有好多键的东东给我玩吧。 这小子特爱按键和转轮子。 家里的全功能遥控板玩得熟啊。 外公外婆都不知道如何使用全功能遥控板开电视机,音响,DVR, 小的会啊。 按一下,抬头看看电视,一个键不行,换着按,直到电视打开。 当然老爸现在,reprogram 遥控板的频率就高了。
 


 

不给? 我嚎给你看!
 


 


 

妈妈意志不坚定,最后还是手把手地教如何拍照。 于是就有了小熊猫拍的第一张照片。 来来来, 妈妈把copyright logo 也给换成你的。
 


 

小熊猫现在是鄙视爬,只走不爬了。 周末带出去玩,由于地冷,给他穿了双软底鞋。 小子穿上就不会走路了。


 


 

站起来一走就倒。
 


 

这个急死人啊。 呵呵,老妈又赶紧破费上网给买 Robeez 软鞋,希望穿上能走路。
 


 

我这妈特不厚道,老是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还是外婆好,我跟外婆出去玩了,不理老妈,哼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vivian213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让小孩多爬, 这样有利小脑的发育,将来不会晕车,晕船
wxc13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谢谢熊猫媳妇的详细解答。跟在你的帖子后面,观摩学习育儿经验,很受益,很感谢你的好帖和热心回复!!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1316' 的评论 : 哦,那车车不推荐,不好推。 那板子是遮阳的。全车我就最喜欢这板子,可以任意转,太阳从哪面来,就遮哪面。 本来没打算买,但本地ToyRUs在黑五那天把价钱标错了,30刀卖给我们了。 这么便宜当然就买了。 嘿嘿。

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0713946&cp=2255956.2273442.2255961.2256617&parentPage=family
wxc1316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媳妇,你的帖子真生动,很美满的幸福一家人,替你高兴!
请问一下小熊猫的车子是什么牌子的?很别致,我很喜欢,上面的那个板子,是太阳能板还是什麽?
谢谢了!
Sasha515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熊猫啊!在私房贴中没见到小熊猫就追你的博客,终于看到了!你是一位好妈妈!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