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是个多么催悲和高兴的日子啊

(2013-12-20 09:46:45) 下一个

昨天回家车还没开进车库,老妈就跑出来诚惶诚恐地给我说,爸爸中午犯大错了。 吓我一大跳,以为把小熊猫给怎么了呢。 原来老妈中午让老爸烧点水下挂面。 老爸就把我刚买的虎牌闷烧锅的外锅放灶上烧了。 还用最大的火烧。 烧了半天还奇怪怎么水还没开呢? 好了吧, 我刚买的150刀的锅就这样报废了。 报废了我心爱的锅, 我还不能发脾气,还得勉强笑着给老爸开玩笑,要他损一赔十。 刚才问了Tiger公司了,人家不卖外锅。 只能再次出血再买了。哎,也怪我。 我给老妈强调了几次,外锅不能上炉头,但忘了给老爸说。 老妈记得了,老爸就犯错了。 下次我买个红色的,好让他们分辨。

但一进屋,小熊猫听到我的声音,就摇摇晃晃地走来找妈了。 这个时候真的很温馨啊。 这小子会走路了,但走得如僵尸一样,可好玩。

呵呵,大家看好了,小熊猫给大家演示为什么走路不能看手机! 看看老妈的破 LG 手机, 还拿手里呢,一碰就自动关机了。 这手机是该换代了哈,都跟不上潮流了。


再上个前几个月的视频。 现在人家已经没这样的表情了。 庆幸原来把他给拍下来了。



 
大家看着开心吧? 丈母娘不要给我媳妇看哦,自己看着乐乐就可以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kb' 的评论 : 其实我们家最好玩的还是熊猫。 往后到科州玩,找我们玩,你就会知道的。
芷草M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nkb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熊猫媳妇,你的性格开朗,豁达,跟你相处做朋友一定会非常开心。

出门了半个月,回家补看了你的几篇文章,小熊猫都能够走路了,时间真快啊,马上就要1岁,多么健康,伶俐的孩子,这样的小孩是大家的开心果啊,喜欢小熊猫和你们全家。
祝新年快乐!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到你的blog来看到的都是各样的惊喜,快乐,聪明,真挚,豁达和爱。为你的幸福家庭感到高兴。谢谢分享!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Little Panda looks hard to poo!

Is he just about 10 months or so? But he can be walked. Amazing! Merry Christmas, our lovely little Panda!
JOSHUAMAMA13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个人了,哈哈哈哈!小熊猫太可爱了,这是要上大号?时间过得真快小熊猫都这么大了,记得上次熊猫媳妇在私房小菜上通知大家的时候好像还是昨天。
supermay 回复 悄悄话 小熊猫好棒啊!我们家二宝比小熊猫还要大几天,现在连要走的意思都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