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熊猫八个月大了

(2013-09-20 08:49:47) 下一个


秋天了,这个换季的季节容易着凉。 我家小熊猫冬天生的,在三个月大前,我有两次有感冒的迹象 - 流鼻涕打喷嚏不停。 喂奶都得戴着口罩,还得离小熊猫远点,很不方便。 因为在母乳,又不敢乱吃药。 尽管网上说,这这药可以吃。 但还是坚持能不吃药就不吃。 赶快打电话问做儿科护士多年的熊猫奶奶,听她的话,赶紧喝  Elderberry Syrup,第二天就好转了。 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如果你有点小感冒(不是病毒引发的哈),又不想吃药, 试试 organic elderberry syrup 吧。 我是在 WholeFoods 买的。 真的很管用。 当然喝鸡汤,柠檬蜂蜜水也有帮助。


有一天晚饭后散布到小区的 playgroud, 看到有给宝宝坐的swing,就把小熊猫放了进去。 小熊猫在里面乐得咯咯直笑。 外公一看,立马说要给外孙买一个。 Playground 用的是 swing bucket,小熊猫坐里面前后摇晃,不塞个枕头什么的,大人还得把他扶着。 回家在网上研究了下,买了个椅子。这种椅子的好用多了,小熊猫坐进去,安全带套上,坐得稳得很。 大家后院有swing set 的,可以考虑给宝宝买个这哦。 当然也可以挂阳台上,但挂阳台上还要买钩子和clips。



看看这幸福的小家伙,两个grandpas 都来陪玩。



外公,快快推啊。



高点,再推高点。



跟水晶班长买的推车。很不错,我喜欢,小熊猫也喜欢。



我还有个新的大玩具。 妈妈说,我要从小就学会挣工分。



挣公分辛苦啊,看把我劳累得....





八个月大那天,妈妈离开了一天。 妈妈快天黑了回家,我想妈妈抱,妈妈确老是拿个黑东东对着我,不抱我。



爷爷快来救我啊~~~ 我妈是后妈....



还是爷爷好。 我又找到我小小时候最喜欢的打盹的地方了 - 爷爷的肥肚肚。



还记得我小小时候是这样睡的。



周末了,大家又都快上片片,同乐同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ercury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看你的文章,很欣賞你過得快樂。你們全家幸福。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粒子' 的评论 : VTech Sit-to-Stand Learning Walker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53X62GK/ref=oh_details_o00_s01_i00?ie=UTF8&psc=1
小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请问熊猫媳妇,那个推车是在哪里买的?英文叫什么啊?谢谢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aizai' 的评论 : 多谢关心。 我们现在没给他吃任何可以引发过敏的东西,所以现在长得还可以。 就是吃饭还是不是很乖。爱吃的多吃几口,不爱的就闭上嘴,塞都塞不进去。
nkb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几天今天回来就来看看小熊猫,好可爱啊,又长大了许多,有这么多大人的疼爱,真是幸福满满,
祝小熊猫健康快乐每一天。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请允许我亲哥够啊。太太太喜欢这个胖娃娃啦!过敏好些了吗?
树影盈窗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小熊猫宝宝,超帅超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