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从宝宝抓起:2013 什么最时尚?

(2013-05-12 16:52:09) 下一个

一直跟着看花椒的时尚从娃娃抓起系列。越看越是羡慕嫉妒,但就是恨不起来啊。光羡慕嫉妒也不是个办法啊,最后自己行动起来 - 生个娃也来玩! 自己玩还不过瘾,还把吃喝团的姐妹也拉上。 就这样,今年的年初,熊猫哥和熊猫弟弟就来团报道了。 虽说是没有两妹妹,让妈妈好好玩玩。小子们的时尚还是要早早抓的,要不长大成邋遢男,找不到老婆!今天母亲节,先上我弟弟和他靓妈的照片!




上次有个讨厌的人说什么本小熊猫哥哥是外国种,不要来占中国人的版本。这无知的家伙知不知道,我可是地地道道的本国人,他自己才是外国人。哼,我姓熊,名猫,middle name: 小。而且我还有唐装穿!



我弟弟也有唐装穿!



据说这样的唐装比较显身材。



弟弟穿上燕尾服去赴宴。





我来借超(重庆话,借别人的衣服来炫耀)一把。





我也学学绅士地笑笑。





哎呀,爸爸,personal space, personal space needed!





他们说胖子不能穿横条纹的衣服。





真就那么难看吗?! 我嚎~~~





我喜欢当圣诞老人的小助手(Santa’s Little Helper), 你们又不让我穿横条的衣服。 我接着嚎~~~





我嚎累了,趴爷爷肚肚上睡会儿。





管你们说什么,本胖子就是爱穿横条的衣服!





我横条竖条一起上。





还是我这熊猫弟弟脾气好。我嚎他笑,嘿,就没见我这弟弟哭过。







我徒步的时候的行头是这样的。





我玩徒步,弟弟玩棒球。








现在大家都玩围脖,我也有围脖的,还是和我外套配套的围脖。





围脖没什么好玩的,玩得我打瞌睡。





我妈说我玩围脖睡着时,看着像个痞子兵。





对于时尚,大伯要发言。





伯母也要发言。





酷哥袜子是这么穿的。





弟弟的小地主行头。





我有时是个绅士 Boiler Maker。





有时是个难缠的Boiler Maker





小兵哥踏正步。





揭秘模特舞台后面换衣服的场景。








到底什么是最时尚?这我弟弟知道。弟弟举手回答!





光溜溜最时尚!






嘿嘿……. 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ickiS的评论: 大熊猫是biler marker, 俺是Hawkeye。 :)

vickiS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哪位是BOILER MAKER?俺就是啊。握手。
我爱成都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 我一手抱一个! 祝母亲节快乐!

我刚照你的方子烤了cookie给我的两个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