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西兰: Rob Roy Glacier Trail

(2013-05-28 14:59:13) 下一个

我和熊猫2011年的新西兰之行还有好多没写呢。 这个Rob Roy Glacier是排到我们最爱的trails第二位。 不过现在我没时间详细地写游记了,再加上这个Rob Roy Glacier 主要就是看风景,我对地质也一窍不通,我就多多发片片,让照片说话吧。

具体如何去 Rob Roy Glacier 可以看这官方网站。


 

 

Rob Roy Glacier Trail 很好走,一般人包括10来岁的小朋友都可以走完。当然如果你平时路都很少走的,不锻炼的,这全程3-4小时的路还是几乎不可能的。




 

一出了小镇,路两边的风景就是这样的。 有山有瀑布,有牛和一些我认得的动物。

 

我平时在科州最爱去的地方就是一万英尺和一万二英尺的地方。因为在科州这高度就是树不太长,光秃秃的石头地段还没出现,视野很广,而且多半是草和野花最多的地方。 在新西兰不用爬高山,走到哪里都是这样的景色,而且还没蛇。所以我一到这样的地方,就兴奋得眼睛和相机都忙不过来了。 这种地方我坚决不开车,美景全让我看了,熊猫看路。 

 

 

 

这些到底是什么家畜,我也没看清,只有一点,这些不是野生动物,是圈养的。





 

去trailhead一路上到处可见可爱的小羊和妈妈,还有超幸福的牛,在这样的人间仙境悠闲着。

 

 

 

去trailhead的路有几个地方要小心点。 我们去时下雨来着,但不是很大的雨。所以我们租的小车还可以过这样的地方。如果是下大雨,那就得用高底盘的车了。

 

 

 

 

Tailhead的风景是这个样的。

 

 

 





 

 

Trailhead有个门,看看这开门关门的小机关,好玩吧?

 

 

 

 

 

一上trail,就被羊群包围了。 我看小羊就是看不厌,可爱极了。

 

 

 

 

Trail最初是沿着条翠绿的小溪走。





然后过条吊桥。





 

路上风景。

 

 

 

 

 

 

 

 

 

 

 

走到快2/3的地方,我几乎不想走了。 这风景太让人陶醉了,绝对的人间仙境。



 

 

去这里之前我不知道这照片对面有trail,跟着这trail走,可以走到后面的雪山里。山里有小屋供hikers用的。

 

 

 

 

 

我和熊猫坐在这里,看着对面憧憬着下次来新西兰,打着背包进山。

 

 

到了trail的镜头,就可以看冰川了!

 

 

 

 

 

 

 

 

 

 

除了冰川,还有如 Lord of Ring 一样的瀑布美景。

 

 

 

 

 

 

 

在这里吃午饭时得小心偷吃的。

 

 

Kea 是全世界最聪明的动物之一。

 

Rob Roy Glacier 之行非常轻松和享受。 我和熊猫已经说好,下次去新西兰,我们来这里打背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