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场费

(2013-05-03 17:01:54) 下一个

出场费

上周末吃喝团聚会时出现的一幕。

弟弟:哥,有情况。他们想贿赂我们,拉我们下水。

小熊猫哥:嗯?! 贿赂可不好,但是红包放肚肚上,我也取不下来。这咋整呢?



弟弟:那我们就收下呗。往后查起来,我们就说是我们的出场费!



小熊猫哥:呵呵,弟弟高见!那这出场费我也收下啦。今天我满100天,我去换身儿鲜艳点的衣裳来个闪亮登场!


妈,我看不到但还是找得到我的手指头!我啃,啃,啃。






我这么圆乎乎的,你不想抱起我,亲几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抱啊,亲啊,啃啃小丫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