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花不要采,家花可劲采

(2013-05-17 23:19:56) 下一个
我家的院子不大,花也不多。 往年总是一大早匆匆往单位赶,晚上回到家已天黑了,周末又上山了。所以很少有机会欣赏到自己种的花。 花都给小区的人看了。 今年俺们也上升到加里敦(家里蹲)的专家(专门顾家),可以把室外的花搬些回屋里自己欣赏了。





科州的天气变化很快。看看今年五月一号,我家后院是这个样的。











然后五月10号是这个样的。




2009 年秋在 Costco 买了3袋郁金香。爸妈帮忙种下,可惜到现在他们还没有机会亲眼看到这些花开花。 3袋里,我最最喜欢的是这种先开黄花,然后慢慢变成金黄的郁金香。 这种开了一次花后,就开始一个花球发好几个小花球。我秋天都把花球翻出来,分开种些。 看看这就是当年买的20个花球。 还有几颗种其他地方,没拍照呢。 喜欢郁金香的朋友们,往后去 Costco 如果看到这样的,买一袋哦。



这花开起来真是喜人。每每有邻居走过,都要赞叹一番,让我很有成就感。




买的这种红白相见的,到现在还是种下多少颗,还是多少颗。但花还是很美的。











这种经典红色的,勉强发了几个新的花球,但也不理想。











种花小有成就感。但这个母亲节的成就感就大了。 来摆显摆显下大小熊猫给新妈送的礼物。








小熊猫当然让老爸代笔了。





老爸也开始学中文不久。老爸写个英文都写得歪歪扭扭的,写中文当然也不能太难为他啦。熊猫在田字格里写中文就写得很工整,一没田字格了,就写成这样了。 不过心意到了,我就很满足了。毕竟人家也是早出晚归的人,平时没时间练习书法的。





最后让我家的小兵哥,给大家一个憨厚的微笑,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_lady 回复 悄悄话 小胖娃真可爱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ivian213的评论: 是个大头娃,99%呢,呵呵。

Vivian213 回复 悄悄话 天庭饱满,聪明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