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eat Loaf

(2012-04-09 11:25:57) 下一个
我家我掌勺,当然吃什么我说了算,当然我家餐桌上95%的时间都是中餐啦! 如果哪天我要求熊猫做饭,他立马拿起电话,问:“老婆你要什么样的 topping? ”或者威胁,要去做被我评为世界最恶心10大食品之一的奶酪通心粉/macaroni cheese。虽说熊猫不挑食,但偶尔我做了他从小吃到大的菜,他就会高兴得眉飞色舞地说:“我老婆爱我!”哼!平时做那么多好吃的就不是爱了?! 嘿嘿,不过话说回来,一个人的口味就是难改。 不管你吃了多少全球美食,最后最爱还是你打小吃惯的家常菜。



这周末熊猫说好久好久没吃过 meat loaf。 这个还不容易吗? 上 Food Network 找了评价最高的 Paula Deen 的 Olf Fashioned Meatloaf。 Paula Deen 的大多数菜的能量都高得吓人,但这个菜还好。 放的料都是比较健康的。 最重要的是这菜太好做了,而且我也喜欢吃! 方子我有点小改动。 我加了点辣椒粉/cayenne pepper, 烤肉时先包着烤了30分钟。这样包着烤出来的肉汁会更多点,我喜欢。还有牛肉馅不够1磅,我加了1/4的猪肉馅,效果不错。这菜超好做,而且保证你不会做失败。家里有美国胃的,做这个准没错!



肉馅材料

1. 1磅的牛肉绞肉/ground beef
2. 1 茶匙盐
3. 1/2 茶匙辣椒粉/cayenne pepper (可省)
4. 1/4茶匙黑胡椒
5. 1/2杯切碎的洋葱(切小丁)
6. 1/2杯切碎的红柿子椒(切小丁)/red bell pepper
7. 1个鸡蛋,打散
8. 8盎司罐头带汁切丁番茄/8 ounces canned diced tomatoes with juice (这次我用了个5oz 左右的新鲜西红柿加3oz的西红柿酱)
9. 1/2杯快速燕麦/quick-cooking oats

调料酱:

1. 1/3杯番茄酱/ketchup
2. 2大匙红糖/brown sugar
3. 1大匙 芥末 /prepared mustard

做法:



1. 把所有肉馅料混合好,团个长条。
2. 放入垫了锡箔纸的烤盒里,然后上面再盖张锡箔纸,包严,入已预热到375 F 的烤箱。
3. 烤30分钟后,揭开上面张锡箔纸,再烤30分钟。
4. 把调料酱所有材料混合好。
5. 肉取出,浇上西红柿酱吃。我更爱吃不加酱的,原汁原味,更好。



如果你想做更美观点,可以把肉团成大肉丸子烤,适当调节烤肉的时间,然后浇上西红柿酱。下次开爬梯我就这样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