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羞答答的玫瑰轰隆隆地开

(2012-04-26 09:35:59) 下一个
昨晚心血来潮,电视都没看,折腾了1个小时,折腾出这两朵巧克力玫瑰。 呵呵,做好了和 玉米猪的巧克力玫瑰 比较了一下。哈,原来我们的做法是不一样的。 我是照 Wilton的课本来的。 我不知道玉米猪怎么会觉得巧克力比糖皮好用。我觉得 Gum Paste 比巧克力好用多了,不过 Gum Paste 没法吃,巧克力的好看还好吃。



原来我看我团 morningLV 精美的蛋糕翻糖花,我一直好奇,是怎么做的。 上了课,现在有点明白了。不好意思,过程没拍。待我周末再做的时候,拍过程图,来给大家看看。今天就来摆显摆显。



把花瓣合起来时,老师说,巧克力的要用溶化的巧克力来当胶水。嘿嘿,我试着用了 corn syrup 来粘花瓣,居然成功了。



感兴趣的,等着我过几天的报告哦。



太美了,我都舍不得吃。



我家的玫瑰不静悄悄地开,要轰隆隆地开,然后我搬出来摆显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哦呦,这也做的太美拉,看呆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