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西兰 Kepler Track 的几张片片

(2012-03-28 13:04:58) 下一个
上几张去年去走新西兰的 Kepler Track 的片片。

先看看我自己的发明 - 可以装脚架的登山包。登山暴走时没人背专业的装相机的包,除非你可以雇个背包的挑夫,或者牵头驴什么的。 让别人给你背帐篷,睡袋等等,你自己背摄影的就好了。打过让熊猫申请这两职位的主意,但人家不答应啊。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那款好的登山包有专门装脚架的。 于我这款可以挂登山包上的脚架装备就横空出世了。



登山包千万不能乱扎空,一有空了,包的防水功能就给毁了。所以我用 Velcro/尼龙搭扣套在包边上的圈圈什么的。然后在velcro上缝个网兜。用网兜的目的,一轻,二可以漏水。 要是遇上下雨天,这网兜打湿了也不会太重。

把脚架放网兜里,然后用根 bungee cord /橡皮带子把最上面给固定起来。我这 bungee cord 的两头有个小钩,把小钩钩到背包最上面的圈圈里。 要闲不牢固,还可以在中间再加条绳子或者 bungee cord。这样脚架会很牢固。所有的摄影器材用的包都不如好的登山包舒服,但我到现在也没见过哪款登山包有专门放脚架的。所以这款“登山包”就横空出世了!我好佩服我自己啊。马屁不但要常常互拍,有时还得自拍,这样活得很有成就感。



熊猫老是给别人说什么我的脚架都是他背的。 我从来都是自己背脚架和相机的, 有图有真相,哼!别我的包看着比熊猫的小,但我们的包是一般重。他的包里装有羽绒衣啊什么的,我的可是装着铁呢。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



关键时刻不能上厕所

很多年前看《蓝风筝》,电影主角的第一任老公,在大家开会讨论抓谁出来当反革命的时候,起身去上了个厕所。 回来他就成反革命了,发送到大西安林去砍树。 后来被树给压死了。 哎,这么沉痛的教训,我就是没记住。背了脚架就是想走到最高点,晚上拍星星,早晨拍日出,傍晚拍日落。 结果第一天下午开始下雪,没星星,也没日落。还刮大风,气温急降。 早早吃完饭就去呼呼了。 山上冷啊,睡我0F度的睡袋都还是有点冷。 第二天一大早,睁开眼看到窗外一抹粉红的天。思想斗争了1分钟后还是钻出温热的睡袋, 全副武装出门拍日出。 出门前走到厕所前,想来都来了,就去例行公事吧。出来粉色的天就没了,就两分钟的时间啊,半袋烟的工夫都没有呢。 这粉色的天就没了。 后悔后我还不长记性,过了一天,又是同样的情况,把粉色的天给错过了。 所以色友们, 关键时刻不能上厕所啊!

#1



#2



#3



#4



#5



#6



#7 同一地方,草地有太阳照着就是不一样哈。



#8 拍日出时我是看着snow storm过来的。一小时后所有的人都被紧急拉了起来,由 hut warden带着走入暴风雪中。最美的一段路,就在暴风雪中走过了。我连大相机都没拿出来,因为必须紧跟大队伍,没机会慢慢取景。只好用小傻瓜抓拍几张。 就从小傻瓜拍的,看得出这里很美哦。



#9 走过雪崩地带



#10



#11 拍照时就想,要把这熊猫换成个白裙飘飘的美女,肯定很梦幻。刚想往后要不要自己在背包里背条裙子吧。转念一想,我才没为艺术献身的精神呢。 穿裙子去新西兰爬山,sandflies 会把你活吃的!



#12



#13 响应号召,我也上美食照片。 请大家吃一口一个的迷你小花卷。



#14 哦,给大家推荐款裸体熊猫面



#15 这面条只要放微波炉里转转就可以吃了。爬了4天的山后,这袋面听起来太诱惑了。



#16 面条到底有多好吃呢,熊猫给你说说吃后感。



砖头的不要,要砸,砸个小花卷或者金银小馒头的还可以。 本来想说肉包子也接收,但想想不妥,肉包子地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