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老照片

(2010-12-30 19:54:24) 下一个

老照片


人老了就爱回忆,我是肯定老了,所以这次很高兴地找了好多老照片出来回忆。

刚发现老爸年轻时是椎子脸,原来叫瓜子脸,现在全民都想把脸磨成椎子脸。 哈哈,老爸不用磨了。



老妈有张胖乎乎的脸,老妈二十几岁时胖乎乎的。



老姐小时候号称是所住一带最好看的小朋友。





老哥小学毕业照。刚上初一时有好多初中小女生追捧。



8岁时逃出重庆的六姨从武汉回来。当年她前夫小混混一个,常打她,出逃时前夫找了一大帮人追杀她,老爸还帮她化妆,掩护她出逃。二表哥当年也是一表人材的。



哈哈,这就是我上大学干的事。人家寝室的女生们有空都去跳舞,给男朋友织毛衣,我们寝室的就打球,找些傻事来干。

这是丐帮照 (95或者96年照的)





这是相亲照。看我的耳环!



相亲成功



呵呵,人老了就是爱怀旧,帖些老照片,来鼓励要减肥的同鞋们哈。

小学申初中时完全豆芽菜一颗。看看我的大板牙!上高中的姐姐还是很可爱的。



上到大学就很肥了。我们寝室的去歌乐山春游。 照了一大堆照片,我拿着这张看,嗯,还不错,很有点飘逸的感觉。同寝室的另一女生(就上次扮媒婆那个)拿过来一看,就嘿嘿地笑起来了,说:“一只飞不起来的鹅!”我



大学毕业后上班后天天跟朋友吃夜宵,半年后就成重量级的了。



最后贴几张校园照,知道是哪儿的就怀怀旧哈。喔,对了,饶家院都没得了,修成大教学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兰叶舟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媳妇大学的照片,好善良。
众妙之门 回复 悄悄话 鼓励一下.. 最好系统的编辑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