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迷你芝士奶油小餐包, 法式柠檬布丁,三明治面包

(2010-08-05 13:53:32) 下一个
今天大妈猪上了个漂亮帖,很是让大家迷了一大把。我也要来学做那冰盆,然后来上些花的照片也来迷大家一把。

迷你芝士奶油小餐包



上次腐败我团Joy_Luck带来的小餐包太好吃了。吃过后,就眼巴巴地等着下次腐败,指望Joy_Luck再带些小餐包来。哎,这一个月我熬不过去了,于是下定决心去买了King Arthur Unbleached Bread Flour 和电子秤。据我团做面包高手Joy_Luck和chinaibc说,King Arthur的面粉做出来的面包就是好吃些。这一袋我是在Safeway买的, 五块多呢。但我做的面包还是比Joy_Luck的差多了,真是对不住这面粉了。哇哈哈,我这穷人终于有电子秤了。$50的电子秤是比$6在Ross买的好用多了,也精确些。这电子秤在Bed Bath & Beyond, 原价$50, 20%的哭胖,用了熊猫单位发的gift cards, 最后只花了$6.50。 好事还是常常发生的 :-D





点击这儿看Joy_Luck的迷你芝士奶油小餐包的方子


近点看看我做的。





我按Joy_Luck的配方做的,怕面团起不了膜,加了2大勺gluten , 用面包机搅面发面,搅了两次。 面团还是比较光滑。





面有些起膜了,但还是没做到Joy_Luck图解里的样子 – 我好愈闷呀。





最后烤时,大楷放烤盘放低了些,底烤得有点硬。这面包很松软,很香,但Joy_Luck做的更软更香。我这团长要像团员们好好学习,多练练,希望在不远的将来做出和Joy_Luck的面包不相上下的可口面包。啊,我的人生终于有个目标了。


入烤箱前的样子。要揉上48个团还真是个累人的活儿。



撒芝士之前。







Joy_Luck的面包。





蒸出来的法式柠檬布丁/Lemon Crème Brûlée


这坛子有个babyapricot很是气人,时不时上些甜点,让偶看了就馋。早些时候她的法式贝壳小蛋糕/Madeleines的帖又让我到处找madeleine烤盘。 跑遍了当地所有卖餐具的店,就是没找到madeleine烤盘,最后在Amazon定的。嘿,前两天去Beth Bath买电子秤,居然发现他家有这卖了,而且还在减价,才$15一个。我还没来得及做一般的Crème Brûlée, 她又上了蒸出来的法式柠檬布丁/Lemon Crème Brûlée。看着实在诱人,赶快来学。我的体会是,这东东很好做,就是热量高 – 就相当于在喝鲜奶油/heavy cream。 不过这还是很好吃的,少吃点也无妨。




Suezi-q的三明治面包





这面包是第二次做,真的好吃。第一次做时,把面团做得过大了点,最中间的地方有点粘。这次用这方子,做了两个面包。这次大小合适,做得很满意。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去买Suezi-q建议的那面包$99温度计和那方的烤盒。




白白软软的三明治面包的原方
再近些看看。我吃了一个,冻了第二个。一周后把冻了的拿出来,解冻后还是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