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罗拉多的冰天雪地

(2010-04-05 16:08:04) 下一个


这天山上好冷,但大家还是为美景奋不顾身呀。






我家小侄儿到了这美的地方也不买账的。



夏天你可以开车一直开到Mt. Alice (14,000英尺高)的山顶,但冬天就得在这样的石头上爬上去。



路是难走点,天是冷点,但风景很好。







在爸妈去年12月离开之前,终于下了大雪,带他们去Snow shoe了一番。




杂乱无章但很美。



我爸啥都吃。



天很阴,但景致不错。我老爸老妈很少出重庆,所以特别爱这种雪景。






老爸还赖在雪地上不起来。


还说我把他们给冻着了。



当然啦,带他们去的都是小菜一碟的路。我走的常常是齐膝的雪地。这位开路的小弟可是最辛苦的。我们CMC (Colorado Mountain Club)的成员都是轮流开道,我也不能幸免 – 减肥呀。



爬完山,我爸晚上还认真学习党的文件。真受不了他,到了美国还天天坚持看中央新闻联播。



这个中国的教育制度是有点问题哈。老爸学习党的思想几十年,最后想的还是…?当我们家下了第一场雪,我爸妈可兴奋了。周末我还没起床,我爸就出去堆雪人,还是个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oabraven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贴。除了谗你做的美食以外,我也是hiking和skiing的爱好者。moab我去过三次,喜欢极了arches national park和canyonlands。很喜欢你的文字和图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