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金山之旅

(2010-03-25 12:22:35) 下一个


俺从来对大城市不感兴趣,但旧金山还是很稀饭地。熊猫N多年前在San Jose 工作,到现在还老念叨着要搬到湾区去。哈哈,界个要求嘛,他就不用奢望了。我就是爱山,除了科罗拉多我哪儿也不去。看他的胳膊也是拧不过我的大腿的。不过老爸老妈来美国,我们让他们先在湾区玩了5天才回科罗拉多的。湾区还是很适合老年人玩的。

我家打小就穷,新社会主义还是没咋该变我家,说以这次老爸老妈的美国之旅就有了好多第一次,第一次坐飞机……

第一次看海



老爸跟着这小鸟追,还念着,“来让爷爷抱抱。”



Monterey Bay



第一次看见水母





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树 Henry Cowell Redwoods State Park



这公园很适合老年人,很好走。



看这生命顽强的树,都被烧成这样,还活的好好的。





看看这像不像一小丑的脸



另外一张有点生气的脸



这个我看了半天没想出来像啥……



熊猫和媳妇 - 第一次裸奔。



第一次钻树洞



第一次吃Pizza



Palace of Fine Arts 也是很漂亮的。不过我更喜爱周边的房子,非常的独特。





第一次上水族馆







这可爱的鳐冲着我们微笑



不知道海参的肉味,摸一摸还是可以的。



老妈比我还花痴,见一花盆就要我给她来一张。Pier 39 的花盆的照片我都有了。



第一次看维多利亚风格的房子



当然Lombard街是必去的。



金门大桥也是必去的。



还去了Julia Pfeifeer Burns State Park, 在那漂亮的海滩瀑布前拍了好些好片片,可惜当晚被我这1250(250X5)给删掉了,气得我想跳楼。

此次旅行中唯一不愉快的就是Napa之行了。去了个很有名的葡萄酒厂, 就跟小时候在乡下赶集一样,那给挤的,吃的喝的也贵,还不给上厕所!有人在那里办婚礼,一肥乎乎的妞子就出来赶人。就两厕所,每个都有二三十人在排队,嘿,她就这样态度很恶劣地把大家给赶走了。把我给气得想上去给她几大嘴巴。再也不去Napa了。

有小孩的童鞋们,肯定都记得当小孩还小的时候,你得不时地看着他们,要不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把些不该吃的塞嘴里了。我们家是得看着我老爸。去过17 Miles Scenic Drive的人都知道,那里的水好臭。我们到那里时,旁边还有一半腐烂的海狮,好臭。

我在拍漂亮的海藻…



我妈在爬石头…



我老爸在查看海带…然后趁我一扭头的功夫,他就把这海带给塞嘴里了。把我给气得… 不知情的,还以为我虐待老年人,不给他饭吃,所以看见这么脏的海带都要吃。等我把海带从他嘴里夺下来,他还笑嘻嘻地说,“是海带,真的是海带。”我这老爸!



不是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吗?我过了几个月在我的老影集里发现了这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身是客 回复 悄悄话 金门大桥拍得太好了!我们住在旧金山的也拍不大到这么清晰的景象------常年的雾锁金门.
luckylv 回复 悄悄话 so sweet, nice pictures. Your parents are very cute and you are a good daugter!
豆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嫩父女也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