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芦笋熏三文鱼卷

(2010-02-25 14:25:39) 下一个
芦笋熏三文鱼卷

这道菜易做,20分钟就搞定,完全属于健康食品。

这道菜最初是在一朋友家吃到的。朋友的太太特会做饭。每次他们家请客,我和熊猫是必到,因为朋友的太太做的饭,是我们这里任何一家餐馆都不能比的。因为是道小吃,我当时只分到了两卷,吃了后一直恋恋不忘。 这是我在Foodnetwork上找到的,第一次试做。味道和朋友的太太做的还是差了一些,但还是很好吃的。我本来对生鱼片什么的不感兴趣,但这道菜是例外。喜欢鱼的童鞋们试一试吧。


原料:
1. 芦笋一把
2. 2大匙(2tablespoons)橄榄油
3. 1大匙新鲜的迷迭香 (rosemary)切末
4. 一点点Kosher盐 (用一般的盐也行)
5. 一点点现碾的黑胡椒粉
6. 4-6盎司(oz)的切片熏三文鱼。 这熏三文鱼是在Costco买的,已经切好片的,我用了差不多半袋。



作法:

1. 把烤箱预热到400F 度
2. 把烤盘底用箔纸垫好
3. 把芦笋放入烤盘,加入橄榄油,黑胡椒粉,迷迭香,盐。 拌一拌。
4. 入烤箱烤10分钟。(这个时候的芦笋就很好吃了。不吃生鱼,可以这样吃烤芦笋哟)
5. 等烤芦笋凉下来后,把鱼片裹在芦笋上就好了。如果,烤盘里有汁留下,可以浇在鱼卷上。


做了毛毛妈的虾皮紫菜拌豆腐。 特好吃。寿司紫菜和豆腐放一快味道好极了,为下次我放两张寿司紫菜。 谢谢毛毛妈的这个好方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