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影叶兰

神奇的法则:真实、美丽、仁善。顺之则昌,逆之则汰。相由境生,境由灵成,灵由心修,心由身造。本博无版权,欢迎选用,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有灵女(居家多图慎入)

(2014-05-01 16:57:06) 下一个

这么早,昨晚没睡好,困的很,让人家再睡一会。


什么?今天要去很远,是去旅游吗?


我起来了,耙耙又睡下了。


那我也再睡会儿。


什么?又要理发?


郁闷!麻麻啥技术呀,把人家的毛理的难看死了,叫人家怎么出门见人。


这个裙子我也不喜欢,我要穿红色的。


麻麻,我准备好了,可以出门了,今天去哪里?


等这么久,怎么还不来?


今天累坏了,麻麻怀里休息一下。



这是我的东西,能给我吗?


放手啦,这是我的东西,快给我。


哈哈,终于争到了。


你也喜欢她吗?那送给你吧。


握握手,我们是好朋友。



                                     谢谢阅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是的,它非常可爱。

谢谢阅览!谢谢评论!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