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投资理财

风险声明:这是一个记载学习理财炒股的个人心得笔记. 对他人采用本博客信息导致的失误和损失本人不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敬请鉴凉.
个人资料
jim36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帐号翻番有多难?我的反思(ZT)

(2011-02-12 15:52:43) 下一个
但从BIG CAP,BLUE CHIP股上比较不容易,要从SMALL和MID CAP股上去选。要花很多时间做研究,选股。每次能有5个比较好的候选建了仓,剔除掉走的不理想的,留住走势符合预期的,ride the trend to the end一般的帐户,是可以实现的。我以前这么做,很好后来很ACTIVE TRADING了,进进出出,反而不如从前(这是我在反思这个问题)就从我自己在大千提过的股票里找例子最不好的,象CRYP,GIGM,跌了从20%到50%不等,但好的,MED,从$4.00左右到$30,TGB,$0.50-$4.17最近的NTRI,DLB,IPI,到现在收益都不错。再假设你把表现不好的及时扔掉,只留住好的,就很可观了有人肯定会说,这个拜最近牛市所赐那就从金融危机之前看TGB我第一次贴大千是$2.6,一直拿着过个山车,到今天还赚AGU,大熊市之前在$29贴大千,到过多少就不管了,经过了百年不遇,今天还在$60黄金?从$400多我就一直在大千鼓吹的以前基本每年都能抓到一两个stocks of the year,AMR,TZOO,HANS,NTRI多的涨四倍我才出,少的也一,两倍我才出掉但现在我好象就失去了这种staying power象最近的NTRI,进的时候知道这股的故事还没开始呢,但就是忍不住早早套利了我对什么样的股能够建立空中楼阁有特殊的嗅觉,上天给了我选股的天赋,却被我一再弃之不用Big money comes from big swing!妈的,要反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