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旅行中,刚才跟他家亲戚出去吃饭,端上来一看没我的。我老公去order的,把他尴尬坏了,因为他没记住我要那个就没order

(2018-01-26 16:39:06) 下一个

立刻把他那份给我,然后屁颠屁颠去找饭馆的人加急一份。小脸那个红。我倒真没说什么,知道他多于三件事一定能忘一件,再好几个人又是饭又是饮料每个人都不一样记不住的。这种没关系,关键是态度。正常人家的老公遇到这种情况都不用等着老婆批评。自己知道概怎么做。需要老婆撒娇才能勉强得到注意的,就是夫妻感情有问题,还不是小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 小脸那个红”。 哈哈哈,肚子笑痛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