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到了与花粉过敏抗争的季节了

(2018-04-18 04:55:33) 下一个

虽然外面气温还在冰点上下徘徊,时不时还飘点雪花,下点冰雨,但是我还是确确实实地嗅到了春天的气息。而花粉又犹如一个个调皮捣蛋鬼仗着春天,利用一切的机会往你身体里钻。它们钻进眼睛里,这时你恨不能把眼球掏出来挠一挠再放放回去;它们钻进鼻孔里,于是喷嚏一个个惊天动地地响不停;它们钻进嘴巴里,深入喉咙,这时又让你想把喉咙拽出来捋捋。而我坚强地与它们抗争着,我吃着杂粮粥,喝着蜂蜜水,我用盐水洗眼睛,冲鼻子,我坚决坚决不打针,不吃药,我坚定,我顽强地斗争着,直到夏天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