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

多思不若养志, 多言不若守静, 多才不若蓄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情速写

(2012-04-11 11:30:55) 下一个




  又是一个被黑色侵蚀的,当淡淡的哀愁在茫然的心绪里搁浅,研一笔墨,在记忆的空白处,轻描你心跳的轮廊。你的心跳声,伴着你曾经柔和的目光,润泽着我的孤独,于是,今夜我的思念飘散一地,化作盈盈的星光,如洒落在境里的一缕缕馨香,回忆作路,你是无形的,美丽的风。

  你不在,思念是空洞的,心是苍白的,
文字,只是踩着你唇间的呢喃,辗转而出的无力的呐喊。岁月的脚步,在这静静的夜里悄悄地流转,斗转星移间,我伫立在时光的僻静处,能否再一次轻吻你的绝世红颜?记忆是清澈的水,划过这个茫茫的夜空,留下一道道清痕,你是一枝枝碧绿的海洋,摇曳在我的思念里,让我缠绵着曾经的过往,不肯放弃曾经的拥有。

  
牵挂,总在我的耳畔莫名的盘旋,踏着自己呼吸的路,总想轻而易举的走进你的世界里。凝望的目光,铺就惆怅而美丽的芳香,斩不断的情缘,有意无意的迷离着飘渺不定的梦,也许梦中有你,也许你只能成为我今生唯一的梦。我的,被悠悠的时光挥霍在人生的边缘,缘分的彼岸,你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穿过岁月的影子,漫入我的生命,漫入我的灵魂。思念丝织成茧,我的心在蠕动的情感里聆听窗外落花绽放的声音,那声音熟悉而又陌生,如记忆中的温柔遥远而又亲切!

  在我心中,你是搁浅在我生命里的一个梦,相思的哀愁填满了我生命的天空,依稀浮现的眸光中,滴泪成殇,
泪水被舞动成忧伤的颜色。我也曾深深的体会,思念是一种美丽的伤,多情的梦里握不住散落的过往,摇起牵挂的风铃,旋转离别的泪珠,只想在渴望与期待的眼帘里再一次看你曾经熟悉的脸庞,祈祷文字与我的心一同舞蹈,让梦幻与现实的距离渐渐靠拢。

  今夜,我沉醉在漫长的
黑夜里,斟满思念的伤,一个人静静的品尝。

  
寂寞的心音在独舞,用爱编织的旋律牵引着我的忧伤步入遥远的天堂,天堂里有我深深的渴望,渴望是梦,梦里有我魂牵情绕的地方。相信,有你的地方,一定是一个美丽的天堂,因为,我已用文字组成了思念的轮廊,等待你用微笑,为我苍白的心,涂上一抹热情的红!

  窗外徐徐的风,倾诉着岁月的沧桑,不曾遗忘,也不想遗忘,因为一份爱,因为一份刻骨柔情,所以,静静地期待着你的转身,附和着黑夜的影子,让我粹不及防。想把这夜撕碎,糅合着我的浓浓眷恋,赠于你,连同我的情,连同我的心!也许,所有的一切,都抵不过时光无情的蹂躏,错过的机会里就剩下失去的机会,错过的缘分里就剩下
伤感无奈。然而,爱,终究是爱,所有的伤害都诋毁不了真爱的色彩,即使不能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的人生旅途,也会在每一个黑夜和白天,祈祷上苍能赐予彼此一个幸福的未来。

  只因爱过,也因为曾经有爱,缘分的天空下,梦,象征
美好和未来。牵手是美满和幸福的结局,放手是散发着阳光温暖的美,心空了,情伤了,别再让爱失去鲜红的颜色。带着你留下的温柔,走我的路,用我的心,为真爱铺就一条洁白的路,送你到下一个美丽的天。


                                                                               (本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此贴文笔极佳,心思如此之细腻,情感如此之澎湃,人才啊。。。难以置信竟出自男士之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