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主是我避难所,主是我力量

(2010-01-21 12:23:15) 下一个
当我从家门冲出去,我无处可去,我知道我可以去教会,我知道我们家庭小组今天有聚会。一路上,只有一个声音,主是我避难所,避难所。在这个避难所里,有人安慰我,有人给我和孩子吃,有人给我和孩子喝。我深刻地体会到主耶稣在这里。因为主,我才可以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去教会,教会的兄弟姐妹如家人一样,甚至比家人更亲。我不怕丢丑,我把一切摆上。我知道他们不会笑话我。我任由眼泪流淌,我知道我软弱。我曾多次表示怀疑圣灵的存在。可是为什么我的眼泪哗哗流淌?主是我的依靠,没有主,我这个人生的坎不会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