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的后花园

天空有鸟飞过,却没有留下踪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lay date

(2019-01-14 19:47:05) 下一个

Play date 

 

小丁从寒假开始有两个同班同学邀请play date

第一次是Marcus。这个小孩很奇怪。从三岁开始同学,很喜欢小丁。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到记住了小丁的全家人的名字和样子,我接送时遇到他,他会叫着我的名字和我打招呼。一个瘦瘦的犹太小孩。温温柔柔的笑,卷卷的头发,他是四个兄弟妹妹中的老大。

我派娃爹陪去,据说整个过程小丁在他家到处explore,因为是豪宅。然后两个孩子一起吃了午饭。他妈妈做的,macaroni cheese。小丁不给面子,但是吃了颗草莓。

 

Sahar也是从小到现在的同学,大了半岁,一个犹太小孩。他壮一些,有严重的咀嚼吞咽问题,但是很高也很结实。据他妈妈说:他喜欢车。非常喜欢,到了什么程度呢?某一天他说他自己就是一辆车。所以他决定走在马路中间,象任何其他车辆一样。可把他妈妈吓坏了。

他的脾气大,估计也是家里受宠的孩子,象小丁一样。

昨天下午Sahar的妈妈text我要求小丁play date。有了前一次的经验,问过娃爹后立刻同意了。我们还笑小丁还很popular! 照例娃爹陪去。据说两个孩子玩Barbie house,小丁要把所有家具一一放到位,Sahar拿着其中的一个玩,小丁要求放回它该在的位置。于是,主人没有主人样,客人没有客人样,开抢。当Sahar想要回去,小丁不客气地, no thank you! 

 

两次play date,去之前问他,都说不要去,回来后都很开心。

 

就这样的风度,还有人请他去生日party!真是人缘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