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做,怎么做?然而却一直不停的延续着,一日复一日!
正文

想变

(2005-06-06 15:10:10) 下一个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做,怎么做?然而却一直不停的延续着,一日复一日!活着不是很累,有种行尸走肉的感觉,日子长了就习惯了。 我从不停歇的过活着,毫无生气,没有目的,眼前就是白茫茫一片,头顶就是蓝盈盈一块儿,就是饿了,渴了,困了,无非就是吃吃喝喝,就地一倒,从来不问为什么,不敢,不想,不怨。 爱,能使我在这一范围里感觉到痛,昙花般的,隐隐的让我期待着这种疼痛,有一丝儿凉意,我想将它留住,我愿意在颤抖中了解它,呵护它,这是我唯一的期盼,天天年年,月月日日。 30年来我总是混混厄厄的活着,胸无大志,当然一事无成,总是认为老天不公,时候未到,每一天都做梦中大奖,天上掉馅饼。一梦就是30年,而这30年真的是‘弹指一挥间’,今天我决定不再等了,实在等不住了,没有几个30年了,我要去烧香,我要去拜佛,我要虔诚的祈祷。改变,只有改变了,才会有不同的结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